2024年我的願望實現開始加速, 業力清除後的改變


進入2024年,明顯感覺到我的願望實現開始加速,這也和我每天的自言自語有關,也就是我在上一篇講到的積極思維.淺川智仁:改變人生的銷售哲學

還有就是,我在去年找到自己的Agastya Leaves接著講Agastya Leaves之後,有拜託清除業力,然後這個月,有陸續收到清除業力之後的照片,護符等,並且被告知,我的業力已經清除,這樣基本就不會有來世了.但是也需要自己自律,不可作惡,不然仍舊會產生業力.

關於業力清除我有一個非常明顯的體會,接觸到身心靈之後,身邊會有阻礙出現,我都會用感謝作為迴向,結果是確實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阻礙們自動離開了我.沒有任何吵架和不開心.

但是距離我很遠的地方,時不時會有一位親人跳出來拉一下我的後腿,因為有距離,所以對我也沒有造成很大的困擾.今年1月份,突然給我設置了一個很大的障礙,我在想怎樣突破的時候,高界的我給了我一個訊息,這條訊息是比較強硬的方法,我有一點猶豫過,但是也沒有其他辦法了,就按照這樣做了,結果異常的順利.我的這位親人自己想通了,表示不會再干涉我.

這件事件之後一個星期,我就收到了業力已經結束的Mail.

怎麼講呢,應該是自己的思維意識和業力消除相輔相成吧.

從去年的12月開始我開始了自己5次元6次元的能力開發,這樣我提供的服務實際上就不是三次元的我進行的了,而是高次元的我在操作.結果就是,更加的精確完美,並且完全不會出錯.

是不是覺得有點天馬行空,但是這種技術確實存在.

所以我一直有說,我們可以選擇更加輕鬆的方式來享受自己的人生,實現自己的願望.


歡迎加入我的官方LINE,從2月開始每月免費接受開運能量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