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愛父母嗎?》

2020/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看到很多的社會新聞報導,孩子不照顧年長的父母、欺騙父母財產,甚至狠心殺害父母⋯⋯

明明父母這麼努力、用心地扶養孩子,但是孩子卻感受不到父母的用心良苦,不禁會讓人感到疑惑,難道孩子一點都不愛父母嗎?

大家想想看,我們跟朋友吵架,再怎麼恨他,也不會想殺了他,對吧?
到底要有多恨一個人,才會這樣做呢?

孩子一出生下來,這個世界對他來說是非常陌生、神秘的,最熟悉的莫過於生下自己的爸媽了。
因為爸媽的關係,在這個世界上能夠感到安心。爸媽曾是孩子的全世界!爸媽在孩子眼中是模範、偶像般的存在!
也是孩子最愛的人!

但是,到底為什麼會毀了一個自己最愛的人呢?
恐怕自己也很痛苦吧......
爸媽們已經很努力教導孩子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結果卻不是自己所期盼的那樣。
因為有時候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用對方法的話,其實也能和孩子成為很親密的朋友,彼此一起成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