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運用量子力學來心想事成(反串文)

🤣以下內容歡迎身心靈工作者反駁打槍筆戰:
自從量子力學這種微觀的物理學
從科研階段轉變為踏上公眾舞台之後

坊間開始出現大量的心想事成類型的課程
這些課程標題大概都是美夢成真
吸引力法則
「秘密」裡頭沒說的事等等的
而他們都跟量子力學牽扯在一起🙄
我是NLP訓練師
我所教學內容只跟催眠
完形治療
家族治療
心智生態學等科學學問有關
但,我認為我的聰明才智應該現場就可以編出類似的課綱
並且用我鬼話連篇的功力把這些全部綁在一起來賺你一筆😈
我們下面就開始試試看:
首先,吸引力法則是這樣:
🎯向宇宙下訂單
🎯真心相信並期待
🎯準備接收願望成真的到來
接著,如果是我要能把量子力學
跟心想事成鬼扯在一起
那我會用到下面的原理:
🆘量子糾纏
🆘量子遷躍
🆘海森堡的測不準定理
🆘波函數塌陷
然後,就可以鬼扯成下面的解說文👅
💥💥準備好了沒?付費課程來了喔💥💥
---
善意提醒:下面內容都是我的鬼扯
1.首先透過冥想、靜坐、禪修
找出你的量子能量場
看他在胸口、頭、還是哪個位置
做旋轉🔄
2.印出、到訪、觸碰你的願望,並觀想把體內的能量場和你的願望物合而為一,這階段你就實現了量子糾纏
3.觀想這股能量從頭顱有股金絲
直達天際想,這就是向宇宙下訂單🧘‍♀
4.接著,在願望成真前的每個日子,你都必須保持正面、並且不斷觀想願望隨時能成真,但不能太過執著。
因為在這個階段,你就是不斷在觀測量子。但因為測不準定理,所以你越是執著在願望為什麼沒達成,願望反而會遲遲無法降臨
5.隨著觀想,量子的波函數塌陷逐漸在你生命中完成。
你可以想像有不同的平行宇宙的你,針對這個願望得到不同結果。
但你只需要不斷觀想不斷觀想
就像你到賣場
挑選你想要的耳機一樣
沒看到喜歡的
就持續觀想
直到波函數塌陷為你想要的結果
恭喜你,願望成真了!💯💯💯💯
❌也許你會不相信。
但量子力學的公式和定理就是要你保持高度相信
且不能懷疑🈲
你一旦懷疑就是中止了你發願量子與願望量子間的糾纏態
如何呢?以上就是運用量子力學心想事成的方法,快快在生活中運用,告訴我你的好消息吧!
---
才怪,我上面都是胡扯瞎說
不過,我要提的是
也許真的有朋友
用類似的方法
在堅定自己的信念
如果你覺得你使用起來有效
那請繼續保持
因為NLP基本假設就提了
科學是探索的過程
一定有我們科學還無法觸及的高度
在出現實驗定律及論證之前
你可以自由運用
並大膽假設
⛔⛔但把這些未經證實的假設硬跟科學捆綁
運用科學實證性的特質
來加強自己的鬼話的強度
公開招生、販售知識
這就居心叵測了⛔⛔
想問問你們
有沒有人真的上過類似課程啊?
跟我瞎說的有差很多嗎?
首先是吸引力法則所提的:
如果對宇宙下訂單
意念可以傳播至天際
並且只要深信不疑
就能夠確保願望心想事成的話
那這股能量的來源
可以從微觀物理學得知
一定依舊是粒子型態
切換到量子力學頻道
許願的過程能量的發功體是大腦
而腦波可以轉為電能
所以吸引力法則運用的能量粒子也就必定為電粒子
或者說
也只能為電粒子
目前在量子力學諸多實驗中
除了雙縫實驗使用電粒子
以及海森堡的測不準定理運用光子檢測電粒子位置之外
其他運用電粒子進行量子實驗深度探討的論文發表
實在是乏善可陳
當然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量子遷躍抵觸了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衝擊了光速為宇宙最快之說
也因此,1935年之後
所有的相關實驗也都圍繞著光粒子研究
試著在光電效應上提出更高的應用
那試問
在所有量子力學實驗都圍繞著光粒子設立假說
確立實驗的現今
又怎麼能證明
怎麼能提出
許願這件事情電粒子是透過量子力學干涉、甚至公開授課招生呢?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NLP、心理學出發 看到生活中 所有瘋狂跟浪漫 都跟大腦的非理性運算有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