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幹話沒別的

2020/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幹 是個很有藝術的單字
是動詞名詞形容詞也是現在進行式
“幹”身兼多職也是個超接地氣的孩子
“幹”努力過生活是個成功的斜槓代表
幹你老師 幹你老木 幹妳娘 幹伶北……幹你.....族繁不及備載
幹!你現在在”幹”嘛(問候詞.名詞)
我”幹”這件事”幹”的真的很它馬的有成就感(形容詞)
另一個”幹”的現在進行式我不好意思說會有損我的假文青感
總之”幹”是我最好的朋友
要幹什麼之前
請好好尊重一下”幹”的身份和地位
今天”幹”陪著我無時無刻
眼眶莫名起霧就叫”幹”陪著
腦中思緒吞炸”幹”也很盡責的隨口就樵了出來
但在行李提桿橫側邊也斷了時
我真的是幹話操話都沒停
我以為自己駡出聲了
但眼眶卻不爭氣的比幹搶先紅了
原來今天的我只有氣力幹在心裏
“幹”我在幹嘛呢
不過就是那樣
捨不得讓它風吹雨淋只允許陽光照耀
小心翼翼的呵護
自以為收的好就不會壞
但壽命到了自然就該道別
用它的次數不到10次吧
每到一次沖繩上面就會貼上屬於我的旅行印記
但壞了就不要再硬撐帶著它到處奔走
光是上個公車就會搞死自己
心傷會好,但傷身又要大花另一筆養身費
不如快去買個新的免得又要付出大代價
就像那雙鞋非得穿到讓自己狠摔一跤才肯丟棄
付出大的代價才知道再愛再習慣
若不能踩穩每一步就會有摔的狗吃屎的一天
幹!
八月的第1天真它媽的很精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