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隱形 VIBE

2020/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沒有碰過你在臉書上面寫一個什麼post 。

然後跳出來顯示說某某某回答你了。

根本不用看他回答什麼,你看到那個某某某,你大概就有感覺這個是個有趣的response 或是他大概就是出來反對你的。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而且很多人其實你也沒有見過面。但是時間久了你大概可以感受到他這個人的vibe。

有的人你還沒看就知道他一定會講很好笑的回應。有的人你知道他會給你一大堆數據。有的人基本上就是上來反對你諷刺這個諷刺那個。再來有的人就會好像很有幽默感的說話但是其實你知道那個不好笑。
說真的其實都沒關係因為本來就沒有一定的答案。本來就是世界上不同的人才會讓生活更加有趣。

但是你想想,
如果別人看到你的顯示跳出來,別人會想要看你寫的嗎。會覺得哈哈yeah誰誰誰看到了。或是會覺得,唉唷是他呀等一下再看就好。對我而言那就是一個隱性的vibe 。

久了以後你就算不認識這個人你也知道這個人可以是個比較會計較的人,那個人是個大剌剌的個性,這個人可能生活過得不錯,那個人可能很忙很多煩心的事。我有時候甚至看得出來這個人是不是工作不順。

文字有時候會表現很多一個人的vibe, At times it’s even more powerful than voice because it doesn’t disguise.

說這個沒有特別的意思也不表示我的vibe 有多好。我只是要說其實人是很容易被see through 的。

“Vibe high and the magic around you will unfol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