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盛夏,你看我還有機會嗎?

2020/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趁早微信公眾號上看到了一個標題覺得很有意思,內文是講述健身跟健康飲食的文章,不過我今天就依我看到這標題當下的感覺去建構我想分享的內容。
"Never too late" 永遠不嫌晚,你一定很常聽到這一句話,但實際的情況是,It's always too late to....。我們每一天有24小時,扣除睡眠、上班工作、通勤、吃飯,你還剩下多少時間?
夏天也已經過了一半,當你在海邊或是水上樂園遊玩的時候,你看到某一些人有著強健的體魄、健康的身材,若隱若現的馬甲線/人魚線,你會想:這個盛夏,我還有機會嗎? 事實是,你當然還是有機會,一個亙古永不變的道理,你得先投入時間去鍛練跟運動才有可能得到你要的結果。
當要你每天撥出十五分鐘鍛鍊,許多人總是會說 "我沒有時間做這個",但是卻可以花十五分鐘,甚至更多時間,躺在沙發上划手機跟看電視。其實這句話背後真正的意思是"我不做這件事情,是因為這不是我的首要任務"
你重視什麼,把什麼事情放在什麼樣的順序上,都會為你帶來不同的結果。其實我們都有充分的時間,即使很忙,一定仍然能擠出時間去做重要的事。春耕秋收,如果你春天都沒有播種,哪來的秋天收割呢?

追蹤Jia Siou的Instagram: Jia Siou Sun
Sabrina aka Jia Siou
Sabrina aka Jia Siou
Sabrina Sun 寫長一點的文章,Jia Siou Sun 寫短一點的。(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