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儀式

2020/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晨間儀式是什麼呢?

我劃分為工作日以及休假日有些許的不同,以工作日來說,為了開啟充滿幹勁的一天,每天固定的routine很重要。我的晨間儀式總共區分五大項,少一項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笑)
  • 換上健身服以及喝一杯溫開水
  • 整理床(make bed)
  • 跟著Youtube或是健身KOL們鍛鍊約15至20分鐘
  • 準備晚餐食材&吃早餐同時進行(通常是優格麥片)
  • 沖澡&畫上美美的妝
一早起床換上健身服,讓妳視覺上以及動作上無法迴避待會要鍛鍊身體這個動作,我統稱為觸發動作。

整理床鋪這個動作,也代表著等等不可以再躺回床上去了,也可以讓你下班時拖著沉重的身軀回到家看到整齊的床而感到安慰。

有人早餐喜歡吃得像皇帝,但因每個人體質不同,我早餐吃太多會昏昏欲睡,這影響我工作生產力,所以通常補充適量食物不會血糖過低即可。

為何要畫上美美的妝呢?因為自身打扮的好看整齊,一整天的心情一定加分作用的,心情好,生產力也會增加,何樂而不為呢?
最後,上班開工儀式最重要的就是來杯咖啡,迎接挑戰滿滿的業務人生!

追蹤Jia Siou的Instagram: Jia Siou Sun

Sabrina aka Jia Siou
Sabrina aka Jia Siou
Sabrina Sun 寫長一點的文章,Jia Siou Sun 寫短一點的。(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