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經營個人品牌,卻不知道怎麼開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天PO「舒適之外」的貼文受到大家贊同,也得到一個啟發!
(行動很酷吧!做著做著就有很多啟發)
你想要的,都在你的舒適圈之外
今天我也做了個決定 ─ 改變過去的方法,優化自己的內容!
我很慶幸,自己因為「開始」而有了「反思」,從而追求「卓越」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
#但你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


--故事時間--


2019年11月,我正式的開啟自我品牌經營之路,
秉持著「先求有再求好」的心態,
從FB個人分頁開始PO文
→開直播
→開Youtube
→開Podcast

過程中,定位改了無數次,
名稱改了無數次。
最後發現,其實都改不了自己開始網路創業的初心 ─ 幫助女性自主 & 脫離受雇

這過程中讓我發現...


1. 個人品牌經營絕對要從自己開心順手的的地方開始,你才能持久。


或許粉絲無法增長很快,可是你會享受其中。尤其對於跟我一樣,本身沒有什麼專業、對自己沒信心、不知道可以給別人什麼價值的人。就先從自己生活瑣事跟熱愛開始學習PO文。單純分享,你會發現: 當你PO的是自己的熱愛,對沒有接觸的人來說,你永遠有價值!你的經驗本身也是個價值!然後你會慢慢懂得自己能帶給別人什麼&別人對什麼有興趣!


2. 先想好獲利模式再開始個 人品牌經營


當然,你可能還沒有定位、不知道在別人眼中的自己是怎樣的人、不知道到底能提供什麼給別人。那就找個自己相對認同、可以販售的東西開始就好!一個產品能夠存在,就代表一定有一群需要這個解決方案的人,只是你找不找的到而已。產品本身通常沒問題(恩...違法不算嘿!),就是你對市場的敏感度還沒到位而已。而第一步的獲利模式,是為了培養敏感度跟技巧。

沒拿過槍要上戰場,至少打個漆彈體驗一下子彈上膛什麼感覺,才不會戰死沙場!(你總希望自己的自我品牌最後能獲利吧!?那就要以終為始!)


3. 先有,才有辦法好


很多人把個人品牌經營想得很複雜、一定要有完美的規劃再開始。可是你忘記了生存在我們的世代何其有幸?(個人品牌的觀念興起不是沒有道理!)除了時間,根本不需要成本就可以開始經營!是什麼阻礙了你?
別再騙自己說因為還沒有規劃完善!你只是害怕「開始」而已。
可是如果你要經營「個人品牌」。不就該勇敢做自己嗎??曾經菜過、蠢過的你也是「你」。別讓恐懼影響你進步的機會。
「個人品牌經營」無論成與不成,你都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想透過經營個人品牌,成功越獄,卻不知道從何開始??
沒有專業,也能建立品牌,打造自己的獲利模式??


▶️迫不及待要+1?Follow以下步驟:
1. 點擊連結: https://dibedream.com/gig/
2. 輸入Mail
3. 找個安靜不被打擾的地方,學習1小時30分的線上研討會
4. 填寫表單聯絡Dibby
(表單在看完研討會也有):https://bit.ly/callDibby
    賴玟潔
    賴玟潔
    81年生金牛女。職場迷惘5年,才發現一直被「社會價值」與「金錢」驅使,而過的不開心。 篤信面對恐懼,才能克服恐懼! 這裡紀錄自己追求財務自由的旅程x業務人生x網路行銷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