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這件事

2020/08/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週末和姪子女一起去游泳,不知是換了個游池,還是天氣太熱了,居然游不太動! 特別是己重訓了一段時間。
隔天問了姪子,是否身體有酸痛?你知道嗎?他如何回答?用戲謔的口吻說”我游不同的泳式,不會酸痛,誰叫一直游蛙式,當然會酸痛。你知道嗎?當下很想給他敲下去,你不知道Sophia只會游蛙式嗎?你是第一天和我PK嗎?
他回我,還是那個戲謔的口吻”不知道,不知道,誰叫你不學好”,好你搞怪,那我也搞怪了,騷他癢, 這是他的灶門,果然正常了! 我又說了,下次教我自由式吧!,他乖乖的說,好啦!。我看我還是再找教練再上個十堂課,一定要學會。
穿說了,在快半百年紀,學會游泳,真的很有成就感!知道我為什麼想學游泳嗎?因為常常出差,飯店有游池,為什麼不用呢?總比我由家裏殺到游泳池,大包小包的,游完,再大包小包的殺回家,而住飯店,不是在頂樓就在地下室,不用開車,也不用大包小包,為什麼不呢?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游泳學習,也遇到了很好的教練,(又帥又有耐心的教學,也謝謝Lily小姐姐的引見,才遇到好教練),也就這樣十堂課的學習,我還問教練,十堂課我可以學會嗎?(在第八堂課,己經學會了),教練也配合我出差時間教我,就這樣,由台灣游到了德國,再游到了俄羅斯(還是在初冬的時候),游到了伊索匹亞,再到象牙海岸,對了,還有布吉納法索(當下還担心虐疾,蚊子叮,可是也還堅持一定要練習),一路又游回到上海,柬埔寨,泰國,再游到了德國(在冬天的時候,實在是幾圈就上來了,雖是室內游池,實在是抵不住那個水溫低),還游到了巴西去,不太記得,自己游了多少國家和地方,都是起個大早去游,游完後坐下來看我的郵件,等著餐廳開門吃早餐,再開始一天的行程,就這樣,我”終於”會游泳了,可以和姪子PK(他年輕,體力好,我總是輸他,),不過我們倆人,也游過了春夏秋冬,游到健身中心倒了,今年又遇到疫情,大半年沒游了,現在又開始我們的PK了。
超級無敵的成就感,我會游泳了,今年挑戰再把自由式學會,再來就看我如何發揮了。
不過肌耐力訓練,仍是要加強,才能游的氣長,看來 2020年因疫情的關係,也讓我有另類的收穫,包括對Keto甜點和飲食的了解,這些都是在以往無法作到的事(因為出差,無法有正常的作息),都在今年讓我嚐試到了,嗯,很有趣,我也可以作的到這些事。
雖說也悶的發慌,担心又害怕,希望能早日恢復正常的步調生活,只是回的了嗎?台灣相對的安全,也很方便(變懶了),最近又有點開始忙碌了,自己居然有點無法負荷,不知道以前自己是如何過來的?
這次的疫情改變了什麼,確又說不出那裏改變了,生活的重心,未來會如何?會走向什麼方向呢?有待觀察吧 !
不想洩氣的過日子,也不想無所事事的過日子,更不想忙碌的過日子,一直在思考著,do something , learn something, 不要虛渡目前的安靜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