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松山割包-松山火車站旁必吃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跟風風去吃了松山火車站旁的「松山割包」,這家店還算小有名氣,但不像一些網路紅店,會大排長龍。但我們坐在裡面吃的時候,門口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很多都是一次買好幾個外帶,生意非常之好啊!
他的割包,我自己覺得最大的重點就是,裡面用的菜是「梅乾菜」。割包這東西,在台灣是很常見的小吃,每一家加的菜不太一樣,有些是加酸菜,有些是加高麗菜,但對於我自己來說,割包就是一定要吃梅乾菜,味道才對。
松山割包
這家割包有五種選擇:肥的、瘦的、綜合、綜合偏肥、綜合偏瘦。底下影片幫大家是吃了三種口味(肥、瘦、綜合),我自己是一定吃瘦的,因為健身關係,我平時不太吃肥肉。風風吃了三種之後,則是最喜歡綜合偏肥。她喜歡肥肉吃起來的 Juicy 肉汁噴發的感覺。
綜合割包
再來就是裡面的肉。有些割包裡面的肉,是一整塊的。這家不是,是搗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我自己反而比較喜歡肉是這樣的口感。而且肉的份量非常非常足夠,喜歡吃肉的人,吃這家你絕對不會生氣(對,肉太少的時候我會生氣),份量滿滿CP值很高,吃完相當有飽足感。
底下是我們去吃割包的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唷~(影片裡面是風風,我是拍攝的小幫手)。影片在這邊:松山割包,松山火車站旁必吃美食
    楊教授
    楊教授
    吃、健身、科技。筋肉教授。【楊教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