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篇 ▎簡介:留個存在證明

2020/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原文書名為《The Fault in Our Stars》
圖片來源:Pixabay
第一篇就先說說我為什麼會創這帳號好了,要解釋這件事情之前,不得不提到一本小說,名為「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2020 年(也就是今年)的某個夏夜,我在散步途中,突然想到這本書,尤其是男主角-古斯,一個害怕被人們遺忘的年輕癌症病患。而女主角-海瑟也是一位年輕癌症病患,但是個性與他相反,她不想讓太多人記得她,因為這樣她離去時才不會讓大家受傷。
老實說,我的想法和古斯滿像的,因此我決定找個地方可以讓我寫寫東西,留個屬於我的足跡,然後讓不經意看到我的文字的人們可以聽到我不怎麼神奇,但可能有點有趣的想法。也讓自己之後可以回頭看看當年的自己。(然後就會想回到過去,掐死當年的自己,就像在看臉書回顧一樣)
洪瑞隆
洪瑞隆
受到《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男主角-古斯的影響,決定找個地方留下屬於我的存在證明,而我喜歡聽故事的人,因此現階段想試著用故事來與人交流,並期待自己能用「樂觀、可愛、溫暖」這些形容詞,來讓這世界的溫柔指數節節攀升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