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輩子 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對於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要有好頭銜
要有好薪水
要有好名聲
如果只是當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
可能有一個稱不上好聽的工作 但是有固定薪水可以買菜及日常用品
這樣算不算成功
但是很規律的上下班 很盡力的照顧孩子 很認分的做媽媽應該做的事情
然後 自己呢? 有誰會問你想要什麼喜歡什麼?累不累?要不要休息?
小時候就希望自己可以不要結婚
因為看到媽媽的婚姻並不快樂
媽媽不快樂的結果是身體不好 但她終究還是沒有離開婚姻
那 我又是為什麼要跳進婚姻呢?
剛好遇到對的人剛好想結 長輩的催婚.....
當媽媽之後 要把自己縮的小一點
三十而以裡面 我最喜歡顧佳
她把家事 公事 處裡的游刃有餘
最後 老公卻還覺得自己被支配!!!WTF!!!
總之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可以自己決定
  • 婚姻之路真的不好走 各憑本事
    6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K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16(一)晚餐備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一些糾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器~與offoff theatre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開始打造習慣黃金圈 | 《原子習慣》做事情總是三分鐘熱度?或者常常做事拖延到最後,甚至敷衍了事? 非常推薦閱讀《原子習慣》,讓你徹底建立屬於自己的「習慣」。 為何不是打造「好」習慣?我認為習慣是因人而異的,就像是有些人習慣早起,另一些人習慣晚睡,每個人的好習慣是不同的。 選擇最適合你的習慣,而不是最受歡迎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YiPeng
    2021-06-26
    孩子,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每月一次的閱讀課程又來到了。帶著興奮的心情,12月7日我們回到了南投縣仁愛鄉互助國小。這天天氣格外的晴朗,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們在午休後一蹦一跳的來上課。這次志工杜杜老師要帶領的是繪本「這樣,爸爸媽媽會高興嗎?」。課程一開始,老師先幫孩子們分了六個小組,選了小組長。
    Thumbnail
    avatar
    德內儿國際兒童助學會
    2021-05-31
    《想再聽見你》Voices in the Wind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風之電話亭」的傳說,成為傷心的人唯一救贖。緊閉不語的人們只在那裡嚎啕大哭、傾訴日常。 日本岩手縣大槌町在2011年東日本311大地震時,遭到海嘯嚴重的破壞。僅一瞬,沿海小鎮盡被淹沒,然而變成廢墟的不只是我們眼睛所及能看見的光景,還有存活下來的人,他們浸水受損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26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
    想幫助鬼遮眼單戀的人?這就是為什麼你的勸沒有用...也許你覺得,該認真、篤定、好好勸一勸你身邊那些鬼遮眼的人,比如天涯何處無芳草、替自己設放棄的停損點、委屈自己也得不到對方的愛......等等,也許你想到了更直白惡毒的話。 如果身邊有個死心眼的朋友就知道,這些勸告沒有用,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19-09-24
    這輩子最重要的是...你想完成什麼? 常常被外面的事情吸引注意力 娛樂 八卦 廣告 新聞 工作 雜事 別人的事 自己的事 有太多東西可以吸引我們的注意 但是 關於我們自己呢?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這輩子有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9-06
    想減重成功,那你就要先找出自已為什麼瘦不下來的「致胖因子」我每餐都過水了,為什麼還是胖? 我都不吃澱粉了,為什麼還是胖? 好不容易減下來5公斤,怎麼很快又胖回來? 我每天都去健身房踩飛輪,為什麼還是胖? 我真的吃很多嗎,到底多了多少? 布姊「一對一找出致胖因子」諮詢內容 那諮詢內容,都是一樣的嗎?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惑~因為你...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