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文宣範例-馬卡龍

2020/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種程度上,商業設計跟魔術師沒甚麼兩樣,但如果你硬要說是詐騙集團,其實我也沒甚麼立場反對,線上很多網美、部落格的照片跟現場都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的差距,我想你懂得。
這次用馬卡龍當視覺範例,要怎麼編輯,業主個人的主觀占了最大的因素,很多設計師會發瘋,通常都是案子一改再改,改到最後,「我覺得第一款比較好」。
以下方圖片為例,圖片質感佔了最主要視覺效果,用鏡射方式延伸畫面,善用色塊透明度疊出空間感,加上品牌LOGO與視覺ICON,再搭配下午茶文案,就可以成為很好用的FB廣宣。
有些業主會說,「我不喜歡長方形、不喜歡鏡射特效、而且IG要方形的」,行,我改給你。
等等,「是方形了沒錯,但我還是不喜歡那個色塊影響視覺效果」,行,我改給你。
不影響視覺、又有品牌、又符合IG特質,主攻年輕族群TA,算是一個品質高度完整的廣宣,隨時可以推廣。
如果業主還是不滿意,你叫他私訊我,我保證我不會打你。
畫面的完整度決定了廣宣的品質與品牌的高度,我們在廣告轉換率上發現,消費者在接觸廣告時,不喜歡被文字干擾視覺效果,反而在吸引點擊之後,更願意閱讀大量的文案,再用漏斗篩選出顧客群,是現在主流的操作手法。試試看,哪種是你喜歡的風格,我個人是沒甚麼特別喜好,只要消費者願意掏錢買單,我都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職場嘛,就是一個賺錢生活的地方,沒這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去說服我們該怎麼做,決定要怎麼做的只有自己。 老闆的思維在我們身上不一定有效,誰說每個人都嚮往當著大老闆的生活,其實你的日子通常比這些人更精采,我們,只是不想炫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