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再度啟程流浪去

2020/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小巷中,迎面而來的行人,與你擦身而過。
經過十字路口,陽光自側面灑下,金色的剪影停在路人的髮梢上,隨著光線向前移動。我是城市的浪遊者,也是移動的風景,喜歡看著路上的行人,戴上耳機將城市車輛變成背景音樂,一場生活的饗宴在眼前打開。
我喜歡音樂陪著我流浪,一首由第一次聽到現在,經過無數年,仍是我的口袋名單,記得那時作者葉佳修剛出道吧!還在讀大學的他發表了這首歌,在廣播中播出,吉他的撥弄音與純粹的歌聲,陪著我走上流浪的坎坷。
生命本來就是一個流浪的過程,從昨天走到今天,又向明天游去。唯一不變就像作者在歌詞中提到的尋找一份真摯的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gin Lee
Ligin Lee
遊走於影像的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