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窩窩:貫徹社群行銷的台灣第一點心店

2020/09/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收到小黃窩窩送我的中秋禮盒,特別寫篇文開箱。
如果你有在專注行銷資訊,應該會聽過「小黃窩窩」,因為某位發揚水滴行銷的老師,特別在他的教學文提到過:「全台灣蛋糕店粉專的互動率,加起來都還沒她一個人高。」
並且在教學文特別推薦他的訂閱者,可以去看一下小黃窩窩的粉絲頁。
那位老師大力稱讚小黃窩窩
呵呵,那位老師可能不知道,這位小黃窩窩的經營者銥翎,就是我狐門的得意門生,發揮我社群行銷最大精神的模範學員啊!
這邊我也要特別公開稱讚銥翎,因為她是上完我行銷大課後,又立刻報名投資大課的學生。
願意報名我高階課程的人,都是對我有相當程度的信任,但在短時間就報名兩堂高階課程,這在我的學生中算非常罕見。
而她也非常認真,上完課就有採用我社群行銷的方法,來經營自己的品牌「小黃窩窩」,在她剛上我課的時候,她的品牌有碰到許多問題,讓她一度想要放棄,但我品嘗過她的點心,我就知道她是做得起來的。
果然在我鼓勵與她堅持下,營業狀況改善很多,最近蛋黃酥禮盒已經全數額滿了,8入、12入,通通都完售。
這段期間也運用我的方法來投資股票,確實在股市賺到錢,真的是一位讓我印象深刻的女生。
透過她的故事,我想要與你分享:
首先,假設你有上過我任何一門課程的話,你一定要堅持按照我的建議去做。我不教投機、快速致富的偏門,我教的都是確實可以幫助你改善人生的方法,但是你一定要乖乖照做。
假如你覺得有效,或尋求更多幫助,那麼可以私我來上高階大課。我是不懂為何有許多人就是堅持要省那點學費,我不斷透過實際案例,證明上完我課程後,可以節省(或賺取)遠超學費好幾倍的金錢。
但很多人都是聽聽就算了,沒有想要進一步提升自己,那也無怪乎自己就是停留在那樣的層級。
還沒參加過我任何一門大課的朋友,我是強烈建議至少參加我行銷大課、投資大課任何一門課程,有參加過任何一門,都可以對你產生重大的改變,目前我是採隨報隨開模式,想上課的同學直接私我安排就好。
因為這一篇寫到小黃窩窩,所以也順便解析一下她成功的地方在哪:
1.堅持
你一定要很堅持,當初她也是碰到許多想放棄的理由,但我清楚知道她是有競爭力的,加上那時候她品牌就有一些口碑,如果放棄而去當上班族,那品牌就浪費了。
如果你有決心做某一件事,當你想要放棄時,請你想想是否真的不行了,很多時候再繼續堅持一點,就會有不一樣的成果。
2.聽話照做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雖然這樣寫是玩笑話,不過我發現很多人上完課都不會乖乖照我建議去做,那理所當然不會成功啊!
我在課堂上,很明確地指出,你希望品牌經營出成效,至少你要累積24篇價值文章,請問上完課後,真的產出24篇的有幾人?
你可以去看一下小黃窩窩的粉絲頁,她認真地寫出多少文章,無怪乎她的點心店流量就是比其它店來得好,因為老師在說她有在聽啊!
這也是我現在比較喜歡開大課的理由,我大課是收費比較貴,但品質也是最高的,而且對同學來說也是有沉沒成本。因為你上完課不照做,你就是浪費學費,所以我上過大課的學生,整體成效都比一般學生好。
3.貫徹社群行銷的本質
社群行銷最重視的就是人與人互動,就像你現在讀我這一篇文,你閱讀的每一個字,都是我真實想法,這就是社群行銷的精神。
我不太會為了形象或某種目的,捏造不是我的想法放在網路上,每一句話都力求真實,這就是社群行銷。
所以你去看小黃窩窩的粉絲頁,你就會覺得她是一名很「真」的女生。
在社群平台上要經營好品牌,一定要讓顧客覺得你很真誠,你是在跟大家交朋友。
太商業的文宣方式,大家都看太多了,已經不稀奇。
發自內心寫的文章,才是大家真正想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狐狸姊姊
狐狸姊姊
社群經營,以人為本,以誠出發。 我是狐狸姊姊,我可以為老闆、行銷、小編提供實用的社群經營教學。 我會是你打造品牌,經營網路事業的得力顧問,讓我們一起做好社群經營吧!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Fox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