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陪著妳,我很高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段回憶....
邊聽著法國聖馬克合唱團的錄音,邊想著那幾天一起東奔西跑的音樂之旅,雖然沒能北上去聽,但這也是我破天荒首度同一場演出連聽三場,這前所未有的經驗,很高興是跟你一起達成。我也以為這個五月你會很高興,但事與願違,我完全忘記還有阿格西要來台灣這件事。
其實我比較納悶的是我整天看新聞,找資料,怎麼就是不見這演出活動曝光?我在想如果能夠提早一個月就發現,我一定會幫你先買好票,並提醒你去小巨蛋。唉,真的很可惜,當然這個結果也間接影響到你我的心情。雖然事後我一直想要安慰你,但成效有限,加上臉書上有人去又有照片,我心裡也一直掛著這件事。
我發現人的年紀越大,讓我們覺得可惜的事真的越來越多,雖然我總想著,有機會就試試看,只是... 時間有限而已。日後,小孩長大之後,是不是就意味著我們將失去一部分的自我,甚至是大多數的自我?但就算如此,我也不願意失去跟你一起跑音樂廳的樂趣!因為這是我們之間最為重要的興趣。而且,我們是因此而認識的,不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別人羨慕我可以這樣讓抱著他睡 :我每天都很認真用愛跟他們相處謝你們的贊助支持會成為我努力發表的勇氣與希望 這是我的憂鬱症日記,希望這些心情分享,可以讓人有共鳴,進一步而把「憂鬱症」這三個字,變成一種『單純』的形容詞. 謝謝他陪我進入每個晚上的夜黑 疫情爆發前我在恆春,的海裡 趴在浮球上波光粼粼的海,豔陽 好舒服 疫情爆發時我在高鐵上,往新竹 坐商務艙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嵐荍
    2021-09-30
    休团八年后的棉花糖带着《我常常想起你》回来了- 无需复杂的添加物,这杯清水还能品味很久曾温柔勇敢唱着《再见王子》的棉花糖在休团八年后终于带着她们的第四张全创作专辑《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回来了。在她们的歌曲里,依然是纯粹的直白、勇气、简单,如同一个温暖的朋友,汇集成的是充满共鸣的满满感动。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5-30
    那些帶我認識台灣的本土作品,以及陪我很久的歌單!我好像不是因為愛台灣而喜愛這些,而是因為這些讓我更喜歡我宅到發悶能有這些創作添增樂子的生活,而它們也通常是那麼貼近這塊土地!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4-26
    2020流感高峰期:我們能做些什麼能防患流感?流感高峰期指的是每年十一月份到次年三月份甚至四月份,基本上就是冬季和春季的時間。雖然,來到現時已經接近春季流感高峰期尾聲,但季節天氣忽冷忽熱,變化反復無常導致人體免疫力相對較低,還是容易造成流行性感冒的流行。所以,目前仍不能輕易放鬆警惕,必要的保健措施還是需要的,保持身體健康,以迎接下一輪2020流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