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食記第10天

2020/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第一次吃到不合口味的早餐,玉米蛋餅的餅皮其實脆脆香香的,可是我懷疑沒有放到什麼鹽巴。平常我做菜也是不放鹽的,喜歡放胡椒之類有的沒的,所以我口味不是很重,如果這個調味得當應該很好吃。豆漿很乖巧,沒有燒焦味。
最近迷上這種健康便當,不知道為什麼,簡簡單單的就很好吃。也不知道他們怎麼調味的,我也常常水煮食物,味道都不是這樣 >< 我媽跟我妹都很會做菜,但我的烹飪能力就是無法突破。記得有一次生病,醫生問我有沒有胃口,我說沒有;他又問最近都吃什麼呢?我說:自己做的菜,然後醫生就大笑了。我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我沒胃口的原因。
晚餐是人見人愛人人誇福華便當,不需多說。幸好香菇味不重,我最怕的食物就是香菇了!
這兩天有機會接觸到一個網站,叫做記疫,裡面很多內容值得細讀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