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浪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晚睡、睡太晚,差別性很大。
太晚睡~亂了生理時鐘,卻讓自己可以有很多獨處時間,做白天想要的安靜跟文寫。
睡太晚~醒了吃,做完日常家事,又是夜晚來臨,一天又過了。
是叫太幸福或太浪費???
    2會員
    5內容數
    人生~如天空的雲朵。何時該飄往何方,從來都不是自己所能預料。一章一章的回憶詮述,過往的情事,在這小記裡,能品嘗到五味雜陳、歷練的苦甘。雲朵~如我,我如~雲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幸福的味道---桂花吐司在美國陪伴女兒,來來回回已經進入第二年了。今天,送女兒去上學,回來下了車時聞到車道旁飄來一股熟悉的清香,轉身一看,原來爸媽之前在美國時種的桂花樹已經開滿了花。
    Thumbnail
    2021-09-27
    【幸福綠皮書】-備受爭議的最佳影片所以如果我不夠黑,我也不夠白,也不夠男人,那你告訴我,我是什麼?   《幸福綠皮書》是一部2018年上映的劇情片,維果.莫天森及馬赫夏拉.阿里主演,由真實事件改編,描述1962年一位牙買加裔的鋼琴家雪莉博士與司機兼保鑣東尼兩人深入前往美國南方保守區域作巡迴演出(此處的保守應指的是種族主義,越保守表示
    2021-09-22
    幸福終究會來,它只是遲到而已剛與交往五年的男友分手,年紀正好來到四十大關門前兩百公尺處,加上長輩的關愛如雪片般飛來,不說同年齡,連比我小的朋友們都結婚生子。雪上加霜把我逼急,時不時向男友逼婚像一隻急忙把自己嫁掉的敗犬
    Thumbnail
    2020愛‧Sharing聖誕嘉年華派對,攜手LINE Friends 一起分享浪漫幸福愛又到了12月一年歲末送舊迎新的季節,對全球不同國家的人們而言,因為Covid-19病毒的傳染,2020年絕對是永生難忘,充滿生離死別傷痛的一年,所以統一時代百貨舉辦多年的...
    Thumbnail
    2020-12-06
    影評▕ 《誰先愛上他的》- 錯置的愛,要怎麼激起幸福的浪花?電影呈現出共生在臺灣人心中傳統母親的身影,不管是歇斯底里或情緒勒索,不斷顯現出母親對孩子的控制。當然,這份控制都被傳統包裝成愛,一份具有深意卻吞噬一切的愛。然而這份由恐懼、義務與罪惡感構築的愛,卻是華人文化的罪業與成就,因應亞洲集體主義而誕生,為此,從小我們就被教導要付出,卻從未想過別人想不想要。
    Thumbnail
    2020-10-28
    [新北旅遊]一座具備觀光與休閒特色的綜合性的八里區左岸公園,現在更新增了幸福浪漫的裝置藝術就地取材沙雕之美 ​ 新北市八理區左岸公園沿著八里區淡水河畔,長約二百八十多公尺,原本稱為西門河濱公園。是八里區左岸的淡水河邊經過重整後,還原了八里自然美景與人文特色後的第一個入口,是一座具備觀光與休閒特色的綜合性公園。 新北市八里區左岸公園相關資訊:: ​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 ​ 02  2610
    Thumbnail
    2020-09-21
    有了孩子就會感到幸福嗎? 產後憂鬱的浪潮來襲這應該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為什麼我會很憂鬱? 當孩子一出生後,為什麼我不敢擁抱孩子? 當沒看到孩子時,覺得孩子可能會遇害。 全家人唯一對孩子沒有愛的感覺只有我。 我是不是瘋了? 多數婦女認為有了孩子後會感到幸福與快樂,但事實卻可能相反。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