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遭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博遭炸。
说来愚钝,我也不知道之前的账号究竟是触犯了哪款天条,竟遭遇编号为20179一封到底的劫难,致我五内惶恐,惴惴不安,让我萌生了“我思想不健康”的自我怀疑,和“我是危险分子”的自我认知。
想着直接舍弃掉微博平台,因为目前的微博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臃肿且低幼,但转念一想,毕竟我算是在“微博上古时期”就进驻的一批用户,眼见着微博完成了从一个可爱的宝宝,胡吃海塞成一个肥硕变形的无脸男的成长历程,说起来终究算有十年的感情;且当下中文语境中的弱关系社交,基本全都依附于此,故而你能店大欺客,我也只好无奈屈附,大势所迫,无奈秽地重生。
我的只有区区160条微博、只有区区48个关注的微博账号,就这么被炸了,说来也真是神奇。被炸的微博账号,从网上搜不到任何痕迹,包括博文、照片和评论,仿佛从来就没有过这样一个账号,好在对博主而言,还能够登陆,还能够看到自己所有的数据——从这一点来看,微博平台好歹也算得上是皇恩浩荡,打散了你神魂的同时,还不忘让你保留着前世的记忆,大概是方便被炸的博主忆苦思甜,亦或做忏悔之用。
我整理了被炸账号上面的博文,包括转发在内总共160条,不完全整理后有约36000字和二百张图片。只不过,再如何整理,这些图文都已经失去了发出时候的那种“实时的心境”。微博与散文小说不同,即时发出的微博,自带参与感,比如春游时忽见的一朵云,比如大疫中见到的某个人,转瞬即逝的东西被我记录下来,文字和我共同见证了我人生的那个时点,他们鲜活且不可复制。如今被我整理出来,文字还是那些文字,图片还是那些图片,但它们至多只能算是标本了。
你能毫无理由、毫不尊重地瞬间炸掉我的前账号,如此决绝,但我却做不到如此干脆地跟你说拜拜,只不过以后你对我来说,终究只是个备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丁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虔誠的星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未知是美好(2019年總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酒後亂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序、無語以及其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拒招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微博觀察大陸玩微博的小小體察雜記,願世界永遠和平。
    Thumbnail
    avatar
    Noki
    2021-10-04
    你是我的榮耀 #微博關注#航天家屬#你是我的榮耀 #微博關注晶晶獲勝 #晶晶是最合格的航天家屬 #于老師嘴巴說沒關係身體卻很誠實 #于途是優秀老師晶晶是好學生 #晶晶是最懂航天的女演員 一個是有理想有抱負的航天設計師 一個是有人氣有流量的當紅女演員 看似平行的兩個人,兩個行業,卻因為電競遊戲而有了交集,進而對彼此有更深地了解。 在不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微微向錢進(6)-ATM裡的省錢訊息!從ATM列印下來的優惠券 現在領錢很方便,不只銀行,連超商裡都設有ATM。有時候我在排隊的時候,會看到很多人領完錢就走,並沒有在留意ATM螢幕上的訊息,有人甚至自己的明細都沒拿,還卡在明細出口就走了。 我一開始也沒有在注意到底ATM裡的活動是什麼,以前就很簡單用郵局或是某幾家官股銀行,它們的ATM上
    Thumbnail
    avatar
    藍月琉璃
    2021-09-28
    微微向錢進(5)-偷藏在包裝的訊息乃藏在奶粉蓋上的贈獎活動 繼上一篇,這一次要來介紹另一個需要注意的小地方--那就是產品的內外包裝。 廠商們常常會利用商品外包裝公告很多訊息,比如買礦泉水可以抽獎等,增加購買率,在外包裝的宣傳活動,原則上都是蠻顯眼的,除非年紀大老花眼或是神經很大條的人,基本上都會看得到。還有一種則是藏在包裝內部的,這
    Thumbnail
    avatar
    藍月琉璃
    2021-09-20
    虧損小爆炸,心態微進步2021/07/15 【今日檢討與想法】 扣掉第一筆的失誤,後面其實就只是正常發揮的輸 也沒有說失控或是爆炸亂做,情緒還算平穩 雖然很清楚今天這一筆是回不來了 但是後面的交易當然免不了會跑出,這一筆要多賺一點要不要不出 想當然爾你不出就是輸更多而已。 很清楚自己的交易賺不了大的,只能老老實實的撿。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7-15
    【脆鹽|活動紀實】溫層炸彈:ost 開放空間派對|找微醺、找點子、找夥伴就在今年八月的仲夏 AndAction 終於又舉辦活動啦(內心十分激動啊🤩)溫層炸彈:ost 開放空間派對|找微醺、找點子、找夥伴,與特調相似基底加入不同元素後所呈現出的溫層炸彈,讓人非常驚喜的一場派對活動!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0-10-10
    【關於官媒國家級的輿論攻擊,我上了微博熱搜】一整天我的fb和ig都給中國翻牆的網友炸開了,用一堆只會對牆內網民有共鳴的灌水式攻擊來試圖離間和抹黑。結果我發現,原來是官媒(央視微博)在背後推動,並成功令我留學的新聞推到了微博熱搜。 到底為何他們要如此高調攻擊我呢?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中國輿論現時的節奏以及目標。自機場事件後,中共已強烈動
    Thumbnail
    avatar
    羅冠聰
    2019-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