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兩隻狗比較便宜

2020/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關於「飯店為什麼比家裡舒適」的問題,謝謝大家在臉書分享的留言~
今天問了飯店專業的朋友,她說:「飯店的家具和顏色都很簡單,就是因為簡單,所以會讓人想回去。
如果是很有風格的設計型飯店,反而讓人家覺得住過一次就好了,不會想要再回去。」
好有道理欸!
簡單、沒有生活感,是飯店能讓人好好休息、一住再住的原因。
今天散步,飄著毛毛細雨,河濱公園只剩下幾個遛狗的人。
雞蛋和我遇到了一位帶著兩隻狗的光頭先生。
光頭先生:「她幾歲?」
「三歲。」
「很有活力,身材真好!」他稱讚。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跟著他往同一條小徑走。
他的狗狗是球球和妹妹,兩個差幾個月領養,已經養了8年了。
「球球,妳看雞蛋身材這麼好。」狗爸爸這樣說。
聊了狗狗,他問:「妳是老師嗎?」
「你怎麼知道?...對。」
「妳教什麼?」
「瑜珈。」
他摸摸自己圓滾滾的肚子,問:「有什麼動作可以瘦啤酒肚嗎?」
被問到這個問題,我千頭萬緒,
想到要瘦就要控制熱量啊,
又想到健身Youtuber說「沒有一個動作是專門瘦單一部位的」,
又想到自己的肚子。
他接著問:「為什麼不養兩隻狗呢?養兩隻跟養一隻其實差不多。」
「是喔?」

晚上,我問在英國養了兩隻大狗(其中一隻寄宿)的朋友,
她說:「如果兩隻感情好的話,就會一起玩互相照顧,比較輕鬆。
而且我的先生說兩隻狗的伙食費是1.5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2倍呢?」我超好奇啊。
說書人回家後,我問她這個問題。
她說:「就像是兩個人開伙比一個人便宜啊,這樣可以有規模經濟啊,一次比較大量的採買。」
我睜著眼睛,回:「哇!真是太厲害了,我完全想不出來這個答案欸。」
(想到數字就會頭暈的喬安納 XDD)
#喬安納日記 120
我預計於2020年在方格子寫183篇日記,若你喜歡這裡的文字,請追蹤或訂閱「方格子」中「喬安納日記」支持我,感謝
--。--。--。--。--。--
《拉子幸福生活》錄音節目: Apple PodcastYouTubeSoundOnSpotify
方格子: 喬安納
5.7K會員
836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