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雜物可整理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的極簡主義Youtuber布蘭達和維尼,宣布了非常有趣的計畫。
她們極簡生活到目前,每天有非常多的空閒時間,但不想要賺錢接整理案件,而想要沒有壓力的幫忙大家整理、閒聊討論觀念。
於是開放了大家登記,有點像是邀請她們到家來玩,順便聊聊關於整理的困擾。
仔細想想也是欸,這麼喜歡整理的人,斷捨離到完全沒有東西可以整理了,可能會有點落寞?
突然想到自己家中還有這麼多的雜物可以整理,覺得自己很幸福~~~~(欸?這樣講對嗎?)
今天怦然心動地寫信給她們,敘述家中最不滿意的部分,就是說書人的房間了。
之前那間擺了床之後幾乎沒有任何空間,我們把它當成儲物室。
在說書人抱怨在廚房餐桌上用電腦很不舒服之後,我決定把它轉為說書人的工作室。
(床墊立直,兩塊床板疊在一起)
雖然空間堪用,但裡面還是堆滿了無法堆在客廳的雜物。
我一直努力調整,但還是有著濃濃的儲藏室的感覺啊.....。
今天一邊寫信講述自己的苦惱,也一邊動起了腦袋。
如果是她們,會給我什麼建議呢?
做了一些小小的調整。
把露出來的討厭線材想辦法藏起來。
把一些雜物 (像是電風扇) 移出來,找別的空間儲放。
把衣櫃上面的雜物們 (說書人的實驗材料) 排整齊。
看起來好很多!
不過還是好希望能被她們選上啊~
超想跟整理專業人士聊天啊~
容我先放沒那麼亂的客廳餐廳照
#喬安納日記 120
我預計於2020年在方格子寫183篇日記,若你喜歡這裡的文字,請追蹤或訂閱「方格子」中「喬安納日記」支持我,感謝
8.6K會員
86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斷捨離電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被喜歡的才是多餘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行前後的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腦喜歡加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斷捨離大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合用的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提升工作幸福感的5個辦公室好物分享!【額外加碼】5個辦公桌整理技巧以及正確觀念大公開!這是你的辦公桌嗎? 這是你的辦公桌嗎?你的辦公桌長這樣嗎? 如果是,那你一定要有耐心地看完這篇文章。整齊的辦公桌有助於改善事業運,對於貴人運也很有幫助。 這篇文章會告訴你如何收拾辦公桌、怎麼繼續維持辦公桌以及有哪些辦公桌小物是能療癒身心的。
Thumbnail
2021-07-06
如果愛可以有公式 ──逆齡熟女的幸福之路如果愛可以被列出一個公式,是否可以解答世間種種關於愛的迷思? 很多事情,我們都好似看戲的人,邊看著「不合常理」的劇情,邊罵片中女主角太傻,或邊指控誰誰誰是小妖精。然而,是當局者迷,還是旁觀者「還沒長大」?
Thumbnail
動手打造乾淨空間EP5 迎接端午節!這陣子起床時間漸漸移到下午、睡覺時間移到凌晨。大概是太熱了,家犬們也跟著我的作息走,吸血鬼作息是夏日的唯一解套啊! 你們有沒有很多雜物?公仔、色筆、出國紀念品等等...佔據空間生灰塵,買回來除了擺在家也沒有別得用途,更糟糕的是過段時間連欣賞他們的時間心情都沒有! 我自己有許多這些物品,開始嘗試蝦皮
Thumbnail
2021-06-12
大力推薦的《我是遺物整理師》真的有那麼好?
最近韓劇的表現真的很出色,除了《文森佐》之外前陣子推薦的《如蝶翩翩》和這次的《我是遺物整理師》這幾部的表現直接榮登今年必看片單。最近因為疫情影響不如待在家追這些優質劇耗耗時間。 我是遺物整理師劇照 「 眼睛看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只要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 」 收到各式各的樣委託案,替亡者傳達移
Thumbnail
2021-05-24
【365-33】零雜物×收納幸福挑戰營的第一週,斷捨離了什麼?上個星期我說到我參加了零雜物×收納幸福挑戰營第九期,在期待又怕做不完的心情下,開始了第一週的挑戰。很順利地,我在第一週內完成了所有的挑戰,記錄一下第一週的心得。 第一週挑戰:個人衣服 第一週的整理內容是自己的衣物。 在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整理法」,第一個部分是
Thumbnail
2021-03-24
小型動物的壽命到底有多長?一張圖總整理你所不知道的壽命冷知識 小型動物的壽命到底有多長呢?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以上內容引自《圖解壽命之書【小型動物篇】你所不知道的壽命冷知識》 還有更多有趣的壽命冷知識內容,趕緊入手這本書吧!
Thumbnail
幸福感的賞味期有多久?清理物品,也要清理內心 【一分鐘思考時間】 先讓大家想一想什麼是愛自己的表現? 「吃一頓大餐?瘋狂購物?看一場電影?出國旅行?………」 以上的答案都是,也都不是! 怎麼說呢?
Thumbnail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