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整理魂:極簡Youtuber布蘭達&維尼整理師課程

2020/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生日,說書人請我吃大餐。我們在兩周內吃了第二次Robin’s牛排。
說書人最近積極減脂,她把一天的熱量都留給了這餐,開心地吃了很多麵包跟甜點。
我則是佛系減脂,沒有特別計算熱量,也沒有只吃雞胸肉和青菜,我仍會吃米飯當主食。
生日前一天,我終於決定加入了極簡Youtuber布蘭達&維尼的會員
除了能夠看會員限定的影片之外,我也可以上整理師、精準生活家的課程。
一邊上課,我一邊思考家中還有沒有可以調整的地方,立馬發現了盲點!
他們的整理師課程中指出,如果不確定要從家中哪個空間開始整理,可以從備品區開始。
因為備品會散落在家中各個地方,如果收到同個區域,就會讓之後整理事倍功半。
我們家的備品大多收在烤箱與微波爐下方的兩個櫃子,
但是對照著他們的清單,我發現了還有許多散落在說書人房間的抽屜中 (也是因為以前那間房被當成儲藏室),像是衛生紙、牙刷牙線、護手霜、護唇膏等等小東西。
那些備品移到備品區之後,說書人的衣櫃馬上多出了很多空間,可以收納她散落在外面的雜物。
我同時也意識到,備品區已經太擠了!
我並沒有囤貨的習慣,那麼,備品區為什麼那麼擠呢?
因為:不屬於備品的東西也在裡面,移出了說書人實驗的玻璃燒杯。
餐巾紙一次會有6捲,掛上了1捲,還得要收納5捲 →下次要買3捲的包裝。
有三包米,雞蛋的、我們的白米、我為了煮小米粥買的胚芽米→目前無法更精簡了。
我又燃起了整理魂,開始了新一輪的整理。
說書人聽著我講著學到了什麼、我的盲點、新整理出來的空間,露出了「你這個人好奇怪」的笑容。
喜歡整理這件事的心情好寂寞啊)))(回音)
我只好寫在這邊(樹洞的概念)。
#喬安納日記 122
我預計於2020年在方格子寫183篇日記,若你喜歡這裡的文字,請追蹤或訂閱「方格子」中「喬安納日記」支持我,感謝
--。--。--。--。--。--
《拉子幸福生活》錄音節目: Apple PodcastYouTubeSoundOnSpotify
方格子: 喬安納
5.1K會員
82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