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聽說.困獸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碰!」我用手比出槍的形狀,閉上雙眼扣下板機,而我怎麼仍然活著?沒有爆血,沒有太陽穴燒焦的痕跡,怎麼都跟偵探小說不同?高中打靶我不是五發連中靶心,還拿了全班最高分嗎?我看著右手比出的槍枝形狀,左看右看,突然之間恍然大悟:啊!原來沒有子彈,原來沒有上膛!可是我不知道哪裡可以填充子彈,也不知道哪裡可以上膛。我沮喪地放棄,「碰」的一聲,是雙手下墜搥打撞擊地面的聲音,是我在意念中跌倒放棄的聲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