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出院|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問我什麼時候要出院,要我學習替自己決定。感覺一陣不安,想到醫生說五到七天,就跟著回答五到七天。其實我只知道下週五爸爸出差不能接我,週四下午爸爸要北上也不方便,其餘腦中則呈現一片空白。小聲哀怨地說著自己不是醫生,這應該是醫生要做的決定。但這次醫生顯然把這件事當成我的功課,在醫生離開後我飛快地向教會姊姊求救,但她只告訴我要學習長大。我抱著小獅子玩偶倒在床上,想著怎麼這次連做到「聽話」都這麼困難?發現自己仍像個孩子不成熟,沮喪的癱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想著睡著或許就可以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但腦中思想卻不肯停止,坐立難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清醒|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悉|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羞愧|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罩|聽書.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狩獵|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竹消夜推薦|下班小聚|灸燒の串串|串燒炭火直烤|蒜香小龍蝦|鹽烤台灣鯛|蒜蓉扇貝|玉子燒|孜然羊肉串|孜然牛肉串|青蔥下班後約上前輩還有朋友們來灸燒の串串聚聚;這間是新竹在地串烤店;老闆曾任日本料理師傅,精選各式肉材、蔬菜與海鮮。天天新鮮呈現給大家!! 灸燒の串串地址在新竹市東區食品路4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機車門口都可以臨停;汽車可以鄰停新竹市立體育館停車場(新竹市東區食品路50號)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3-20
易經卜卦初探|轉換職涯 x 創,一片天空,適合嗎?我適合轉換跑道嗎?石頭透過易經卜卦,帶你看個明白!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2-16
身體的秘密湯知道 | 觀心圓養生餐廳初探中藥店也推薦的養生餐廳,疑似是運鈍根湯。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4-02-08
【食記】苗栗頭份 | 居酒屋的魅力 | 橋亭串燒居酒屋前言 前陣子總是會在日劇中看到一些美食,這些美食往往藏於居酒屋、路邊不知名的小店,美食日劇總讓我感到放鬆,食物帶來的療癒是最直接的,恰巧也在附近的鎮上發現一間評價不錯的居酒屋,也約了許久不見的好友一起去品嘗....
Thumbnail
avatar
山城浪子
2023-08-23
子宮肌瘤傳統手術3-開刀後第二天到出院一大早大約五點多,我還在睡夢中護理人員就來拔尿管。我心想也未免太不留情(有效率),陳醫生真是說到做到的男子,前男友們說會永遠愛我都比不上一個說要拔我尿管的人認真。但有必要五點多本姐都還沒清醒就來拔嗎?中午拔尿管讓我多廢幾小時不行?看了很多人的文章都說拔尿管很痛,身為一個宇宙無敵怕痛女子,我也有點擔心
avatar
南姿
2023-06-28
凌晨出院凌晨,朋友從醫院接他的母親回家。這個時候出院,即是母親撒手塵寰。 回到家安置母親,安排一連串瑣事,聯繫至親等等。母親的後事,朋友已是盡力。接待前來捻香的親友,還得決定一切,打理一切。雖有兄妹,不過這個時刻,幾乎全靠他處理。
Thumbnail
avatar
悉貞
2022-12-15
《Chapter4——出院》(下)聽從黎天的建議後,松生昌弘認真扮演「李思崴」,醫院內流言果真消弭無蹤,更順利迎來了出院日。
Thumbnail
avatar
Little_Rover
2022-10-15
《Chapter4——出院》(上)聽從黎天的建議後,松生昌弘認真扮演「李思崴」,醫院內流言果真消弭無蹤,更順利迎來了出院日。
Thumbnail
avatar
Little_Rover
2022-10-15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10-14
人生的功課:出院回家穩定一點,主治醫師表示可以出院居家照護。居家安寧照護,護理師會定期到府協助,做評估與更換鼻胃管等。  重要的是,老公已經住滿一個月,不能再繼續住了。老公很想回家, 因為他已經很久沒看到心愛的女兒。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