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恆,堅持比努力可怕

2020/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沒寫作了,藉口很多,但只有一個原因-自己懶,懶得找題目,懶得去做筆記,常常有很多idea,但總沒打開方格子,就這樣荒廢了一陣子,最近看了書,反省了自己,發現自己從小到大,十件事裡,只有大概兩三件事情,是有堅持一陣子,然後有成果的,而這兩三件事,都跟考試有關,畢竟家裡還是會給壓力的。
我是個很幸運的人,活到現在,還真沒什麼吃苦,想做什麼,除了犯罪,家裡都是無條件支持,但,我常常三分鐘熱度,所以學了一半的日文課本還躺在桌上長灰塵,還不識很精進的烏克麗麗,感覺都要發霉了,看到了這樣的情形,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廢人,因此,為了擺脫這樣的困境,一個月前,開始了所謂的「堅持」習慣養成訓練,目前已經堅持運動一個月了,一開始真的很難,但習慣後,即便覺得再累,也會運動個半小時,一段時間下來,體態變好了,也不會常常覺得疲憊,於是,在這樣的基礎下,我決定要進一步我的「堅持」運動。
從這星期開始,我期許自己能一週寫一篇文章,內容不限,也不一定會有照片,雖然知道沒圖片的文章,點擊率會很少,但是方格子就是給人自由發揮的地方,不是嗎?所以我要堅持自己的路,想打什麼就什麼,格式也不會特別講究,希望一年後,我可以打出52篇文章,甚至更多。
Noki
Noki
總是很多想法,卻常常往肚裡吞。一個想光明正大分享自己對生活、時事及各種週遭事物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