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經驗又活過來的人說過的話

2020/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聽了一個有瀕死經驗的人講到他死去11分鐘的事情還有他後來活過來了以後怎麼樣過人生決定覺得非常有趣。

就像我們大家都知道把每一天當作你的最後一天再用但是你聽他講他真的是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再用他說那間以外之後他的生命變成之前和之後。

我蠻喜歡他說人最終會一直追求你真正想要的東西。但是很多人不了解你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所以就會在那裡一直循環。

他是香港人他說他一直在面追求想要出國去唸書或是工作,想要拿飛行員執照,想要當警察,結果一直到他意外發生以後她才知道他最終想要追求的是-自由。
因為香港那個環境很狹窄,他就一直想要往外跑原來他最追求的是自由。而不是那個飛行員的執照,也不是那個能夠出國工作的結果。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追求的是什麼。搞不好也是自由但是已經夠自由了啊。我知道應該不是錢因為我不是一個金錢味很重的人。你說有名嗎應該也不會我如果真的這麼追求有名我就會希望有很多很多的粉絲。這個我還真的沒有。覺得蓋麻煩。

不過我自從聽到他的interview 以後我每天做的決定都會稍微想一下,問自己說如果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不會做這個決定。會不會因為這個小事而生氣? 或是會做怎樣的選擇。我覺得如果我們真的要為未來擔憂的話是真的可以很擔憂的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的未來不定性實在是太高了。

活在當下大家都知道要做,不過真的三不五時就會忘掉。


We all need to constantly remind ourselves that all you have is today. You just need to worry about if you are happy or not right 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