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忽然領悟到理想生活其實比你想像中的容易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發現今年是個人生活收穫非常大的一年。雖然是關在家裡關久了但是他讓我改變了非常多的思考方法。

1. 每一天過得開心就好
我以前非常非常的會思考未來。I plan very far away. 現在不會了. 因為人生的改變性實在太大了.
我現在每天起來第一件事事情就是寫下今天想要做的三件事。

而且這三件事情不見得是跟工作有關。因為人生中有很多不一樣重要的事不是只有工作。

比如說今天我的三件事情就是
1。 把我其中一個學生需要學的爵士scat singing 的backing track 做出來今天教他。我今天只要把這個東西寫出來好好的教他就有非常大的成就感。

2. 把168間接斷食法的podcast 上線。

podcast 是我非常喜歡做的事情而且因為這個也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力和凝聚力所以我只要做這些都會很開心。

3. 雪梨台灣阿姐女神俱樂部牛排晚餐會。
好久沒有吃夜市牛排了還有會和新姊妹認識真好。

如果這三件做好了今天就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天。結果其實更好因為還有時間在中午的時候出去海邊運動一下早上的芭蕾舞課也沒錯過。

你知道在吃完晚飯開車回來的時候我發現有兩個學生家長寫簡訊給我說,他們發現明天學校有sports 不能來上課了可不可以改時間。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滿肚子火。現在我根本不會為這種事生氣。

學生就是好的留下來,不好的也不用勉強。這兩個其實是好學生家長也是很客氣,最多再重新安排上課時間就好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會要滿肚子火。

今年我也發現其實很多享受人生的東西不見得要花很多錢。譬如我每天去海邊或者去山上走走運動或者跟朋友交流這些都不用錢。以前我真的是每個禮拜時間到就要買新的衣服新的鞋子。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奇怪好像以前人生很空虛需要一直買東西或是每一個學期就要出國來滿足自己。

現在完全不需要了。我只是要吃得飽而已(是說現在做這種斷食法好像也不大會餓)以前也都睡不好現在倒是睡的很好。

我的生活也不再會要跟別人比較。好像忽然發現我是絕對不會餓死的以前幹嘛把自己逼得那麼緊過這麼緊張是要証明什麼呢?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也能夠有這樣的領悟。
別人一點也不會在乎你過得好不好, 你也完全不需要證明什麼東西。你就做你自己最想要做的事。
Do it the best you can and see what happen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