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極了戲劇的人生...你和我一樣嗎?

2020/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我31歲,有人曾經跟我說,我尚未年過半百,雖然還沒到閱人無數,但自身的人生經歷,似乎太過於戲劇化,於是走到現在好不容易有慢慢[扶正]的人生,是不是可以像電影"我家有隻河東師"那樣,最後把他倆的故事寫成書,把我的故事分享出去,就當作做善事,讓現在正深陷於當初那個與我同心境的人,能夠藉由我的故事,趁早走出來~趁早[扶正人生]
人生起起伏伏,有的人平凡溫順有的人多災多難,而我是來自於一個完整家庭的孩子,排行老四,上有三位姐姐。
我的身世沒特別困苦可憐,而所經歷的也都不是生老病死,被拋棄被遺棄或是長大才發現我的爸媽不是我的爸媽...那種猶如台灣八點檔的事件,
而是{ 心境 }所演示出來的一場人生劇場。
現今的我有自己的一個家庭,幸福美滿,我的另一半支持著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我的兒子聰明又貼心,相信未來的他,會是個很有成就的孩子!
而我想用我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走出自己的人生!
以上看似一切安好,但你認為我們都一路順遂走到這兒的嗎?
不!接下來,我將帶著你們回到30年前到30年後,這中間所發生的所有奇妙事件
好奇嗎?..........未完待續!
<不要太專注看,我怕你眼睛太累,因為故事會像小說一樣長,偶有茶餘飯後的時間,來看看我的故事就好。>
    通靈少女的芯裡話
    通靈少女的芯裡話
    Hi 大家好,我叫嫚芯,今年31歲,經過了人生很多的風風雨雨,不至於到坎坷可憐沒人愛被拋棄那種八點檔劇情,但確實我的經歷是挺戲劇化的~ 現在的我是一位身心靈工作者,我想將我的故事,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藉此帶給與我碰到相同狀況的人,安慰也好,改變心境也好,調整心情也好,只要是能帶給你們正向的都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