嘮叨雜記第十四篇-跟著南北軒、和衷宮到南部進香

2020/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我今天一整天一直都在萬事屋廢著,可能因為天氣關係讓自己之前的過敏問題更加嚴重,然後又有一種秋冬疲累症狀,就會很累,只想睡覺,所以就吃飽睡,直到我發現胃酸大量侵蝕我的食道跟喉嚨還有口部時才發現不太對勁,於是就想不行,要起來做事情。
  好啦其實離我現在能做時間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而且都已經深夜了,實在很想睡,大概就是隨意概括的脈絡,待會就要準備睡覺了吧。
  那這三天啊,去了很多地方,然後覺得比較重要想講的大概就是以下這些,其中一個就是我覺得自己好像對於南北軒還沒有產生一個近似於歸屬,或是信任的一個狀態,另一個就是與一位異性捧由的故事,他好像與我很靠近,但當我講我的事情的時候,他又沒有給予我適當的回應,專注在他想要做的事情上面,實在令人難過,我以為那麼水的女性可以願意聽我講述,建立一段可以互信對話的關係,但就是沒有。
我好難過。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