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報到

2020/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自首,我沒有非常老,還沒60歲~~~
已經退休沒有工作了,只好每天在國小陪我那擔任校護的美麗的老婆上班,當當志工。你知道的,跟小朋友玩確實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尤其是低年級的小童,可愛極了 ! 說實在的,我一直以為自己才三十幾歲呢 !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 ! 一個一年級的小女生問道 : 『志工爺爺』請問上課鐘響了嗎 ? 什麼 !!!!! 原來...... 我... 已經是個老爺爺了.........
這就是『志工爺爺』這個名號的由來。真是悲傷啊~~~
其實我對『志工爺爺』這個名字是很滿意的,你看『志工』這兩個字,自帶神聖屬性先加五分;『爺爺』這兩個字又有減壓的效果,都說是爺爺了,就不要對老人家要求太高了嘛 ! 有沒有? 真是相當不錯......
無論如何,能夠參與『方格子』這華文的最高殿堂,小弟感到萬分榮幸;同時誠惶誠恐告訴自己務必努力寫出優質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我的文章會分三大類 :
  1. 短篇小說
  2. 科普話題
  3. 閒聊雜談
還望各位先進不吝指導,多多追蹤、按讚。 小弟不勝感激 !
    志工爺爺
    志工爺爺
    老人向前衝!老爺爺也有春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