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問我來自哪裡
我來自我的前世
我來自我的未來
你問我來自哪裡
我來自一個地球人無法偵測到的星球
我來自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
你問我來自哪裡
我來自初始荒蕪的地球
我來自亙古的恒河
你問我來自哪裡
我來自你來的地方
我來自有你的地方
何需再問我來自哪裡
我想我來自此時此刻
我想我和你一樣
我來自當下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30內容數
擁有理性邏輯腦及天生直覺力的水瓶素人,自幼對生命的充滿好奇,十幾歲面對傳教人士卻反過來告訴別人神在你心中,反骨叛逆的靈魂讓我很難適應地球生活,在嚐盡人生不盡人意的境遇後,開始內心觀照找尋我為何而來,並大膽用我自己的人生做實驗,從心改造只為證明心想事成真的存在。 https://cohsart.com/e-sho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宇宙空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成為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地球人你會思考嗎?思想是人類最大的牢籠,人類依據自己的思維生活在自我限制的框架矩陣裡無法跳脫。          一般人不會問問題,即使不知道也不會對生活產生困擾,因為教育為每個來到地球環境和適應人類生活提供了幫助,人從出生就具備了基礎的設定,從基本的生存需要發出請求,從父母親獲得基本生存需要......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1-06-01
地球人與Lo星人有時看到店家說他們出的裙子是「日常款」,上班通勤沒壓力,就覺得這個日常似乎跟一般人定義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KoKai
2021-05-14
語言只是溝通的工具?那為什麼地球人不用同一種語言就好?無論華語作為唯一國語的支持者,或是多元母語都作為國語的支持者,其實都有同樣的觀念:語言之於民族,是整個民族文化的載體,語言之於個人,則關乎到個人如何形塑自我身分的認同。兩者對語言看法的歧見,僅是出於對自我身分認同的差別。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4-22
真實地,你們地球人類只想召喚死亡、仇恨、暴力與戰爭於世上,而不是真正的生命,以及...真實地,你們地球人類只想召喚死亡、仇恨、暴力與戰爭於世上,而不是真正的生命,以及真正的愛與和平,因為這些,對於你們來說,是多麼地遙遠陌生,而且,對此,你們將其稱之為「理想」或者甚至將其冷嘲熱諷為「幻想」或「妄想」。當然,透過你們的愚蠢、無知與懦弱,你們固然無法合乎自然邏輯地去思考要如何去達成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蔡曜安
2018-09-06
《派對撩妹守則》,管他地球人還是外星人,一起龐克吧! 《派對撩妹守則》(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 )無疑是一部無厘頭得讓人大笑的電影,但若是抱持著想看愛情搞笑劇或是戲謔調情片的心,請直走右轉出去看個《熊麻吉》或《
Thumbnail
avatar
adj實驗室
2018-05-24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轉換時空沒有錯亂感,是「穿越」劇最重要的技巧了。活潑的小媳婦徐宜花被同一個男人救2次了,他是誰?眼睜睜看著救命恩人腳離地的驚嚇裡,還是接受了他遞過來的水晶竹節髮簪……現代的博物館哩,陳列著這隻找不到捐獻者並斷裂的古物,外星人教授正看著聽著導覽呢!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