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傾|作夢! <第5篇>

2020/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夢💤.究竟是意味著睡的很好?還是睡的不好?
也許是買了新的香水,在夢裡,自己試噴著香水的味道,旁邊湊過來一位男子,跟我一起試聞著香水的味道。
之後呢,場景移到了以前2樓的房間,我就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剛換上的新衣服👗
很漂亮的雪紡薄紗材質白色的,上面繡著桃紅/粉紅花卉圖案🌸🌺🌸🌺,近一看,我的天啊!居然連內衣和內褲也是一樣的花色和材質!怎麼回事?就因為薄紗、透視,所以是一樣的材質嗎?!
😱😱驚慌的我,走離開鏡子前,正要準備把衣服換下來~~~好像就醒了。
「谷歌大神,請告訴我為什麼會作這個夢?」
▲參考自「周公解夢大全」
人啊,
多數人會選擇自己想要的、希望的、認同的說法,只要是自己不認同的、不樂見的,自動的會關上耳朵👂👂、閉上眼睛👀
→→→夢見穿新衣服,揚名,俗話說“人靠衣裝,馬靠鞍裝”,在現實中,衣服就是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徵
→→→夢到穿新衣,表示你的財運不好,你的朋友們已經買了很多新衣服,你雖然非常的羨慕,但你卻沒有錢去買,所以只能乾瞪眼
→→→求知慾強,突然興起進修的念頭。桃花頗旺,會有舊識友人突然向你示好。凡事精打細算的你,開始有出國遊玩的規劃。有機會接觸到不同行業的人,讓你有增廣見識的感覺。
→→→夢見穿花衣服意味著,令人感覺有些缺乏理智的你有感情用事的傾向。情緒也起起伏伏,對別人抱著懷疑的心態。不過這些都是你心裡的想法,無法信任別人也沒辦法,不過可別將疑惑的眼光顯現出來喔。不過越是懷恨對方只會使自己更心痛而已,既然是自己選擇的道路就要有勇氣割捨或跨越心理障礙
「謝謝谷歌大神!我只是在這裡做個記錄。」

買買自己喜愛的東西,讓自己的心情變好!
常常「莫忘初衷」「莫忘初衷」的說,自己真的記得當初的〝初衷〞嗎?
拿到這6瓶小香水的時候,太喜歡了!
「這個味道不錯,留到最後再用!💕」
「玫瑰味~~我不喜歡!當芳香劑吧!」
把喜歡的味道挑選出來之後,想著「怎麼沒有蓋子,這樣怎麼方便攜帶出門呢!💭
過了二天之後,我才突然想起來~~
啊!買這6瓶的原因,是因為我要試聞其中「1瓶」的味道,
確定是好聞的,我才要入手100ml,以免味道不喜歡!
(我在找〝紅包味〞的香水!據說這款的「反璞歸真/白色浪漫」像紅包味!)
還好~~~我還有想起來這件事~~~還好~~~我還記得!!
(初老?中老‍??老老???)
#積沙能成塔第5篇
#所以真的要把當下的想法記錄下來
#姐寫的是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