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集|五月天

2020/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心中都有個五月天,
那是對世界的美好期昐,
那是對自我的深刻剖析。
那個屬於我們的年代,
可以放膽飛、放肆夢,
證明自己無可取代的存在。
心狂,就站上山巔大聲吶喊,
我,可以改變世界。
心累,就窩在被裡呼呼大睡,
我,暫且活得自在。
樂曲,觸動柔軟的內心,
成為我們人生的背景音樂;
歌詞,激起堅強的信念,
成為我們未來的案頭名言。
宇宙雖大,卻大不過我內心的願景;
人生雖難,卻難不了我擘畫的未來。
因為你,所以我慶幸「現在」。
因為你,所以我們與眾不同。
六年級女生
六年級女生
背著傳統包袱走向新時代的我們,最該做的事,就是自我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