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TIC MIRAGE,流浪的意義。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印解除回歸之後,我以為自己會因為消失的這幾年而變成邊緣人,但實際上感覺還好,也不知道是舊友們年紀大到已經對於交新朋友失去時間體力興趣還是其他原因。
  總之,還是跟之前差不多,提到創作相關的話題還是會有些朋友來聊。當我因為家庭親愛傷害時,也是有類似遭遇的朋友來安慰我。
  也許以嚴格定義來說,我在網路上從來不是什麼邊緣人。然後這些朋友延伸到現實見面,所以我說我是內向人時很難讓人相信,畢竟我每年都會認識新朋友並且見面,一般人印象中因該是活潑外向的人才會這樣。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想要換個新身分在新的領域裡重新開始。不會把過去的人脈一起帶去,就這樣一身白裝、赤手空拳的去活動。沒有人脈、沒有資源所以甚麼都要重新累積,但是就算沒沒無聞時期也是感覺很快樂,太過頻繁的把時間花在別人身上這件事會讓我很累。
  說完就跑、做完就跑這樣比較合我的習慣。
  某天回過神來時,就發現自己似乎有點強。因為學會的技藝不會遺忘,我要是有角色卡的話,點開來就會發現很多副技能。
  被封印這幾年幾乎沒辦法寫小說,相對的就去開發命理天賦的實做,這一年內大概代幣加現金的副業收入幾乎要達到五位數門檻。
  加上現在沒有封印了,運用文字的技能一起疊加上去,也許明年就真的能達到五位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霜月さんきらい
霜月さんきらい
山花爛漫 姬君歸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