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SEEWA,不是OD的OD。

2020/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體現在過敏藥跟感冒藥發作,疲軟無力,但是相對的心情平靜很多也比較感覺不到身體的疼痛。
  一進門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也沒有說話,就被因為其他事情影響心情不好的父親遷怒。貶低的言詞已經習以為常,據說根據科學研究,長期處於被責罵狀態的人,腦部會受到影響損傷而變笨。
  之前沒有看完的《深井效應》裡也提到了類似的事情,童年創傷會讓遺傳性疾病更容易爆發的樣子。
  活脫脫是我現在的寫照。
  我以為這麼多年我已經習慣了,實際上不然,在父親咒我身體狀況最好是下降到病倒了被辭退,去體驗找不到工作失業的痛苦時,還是無法承受的感到悲傷。
  那是一種跟工作上受到委屈的悲傷不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疲倦跟思考是不是如父親所願的病過勞死,我就可以不用再被無端指責了?
  那是一種想放棄求生意志的無力感,幾乎掩蓋過其他情緒的無力感。
  所以隨機播放時聽到這首歌,還沒看歌詞翻譯時,就喜歡上那個聲音跟節奏。
  一點小小的反抗力量跟怒吼,把我從那個情緒牢房裡暫時解救出來。並且讓我體驗一下,為了鎮定情緒而服用過量的藥,我所期待的副作用發作起來會是什麼模樣跟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霜月さんきらい
霜月さんきらい
山花爛漫 姬君歸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