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thm Emotion,自己跟自己的調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冬至,可能身體太過疲倦或其他比較神祕的原因,足足睡快十個小時。
  昨天的日記沒有寫,那就算了,我不想勉強自己提筆。
  醒來沒有特別感覺自己有特別神采奕奕,做過的夢也忘記了。可能是真的需要把自己強制關機吧?
  總覺得自己醒來之後,有些想法有點不一樣,但是哪裡不一樣我也說不上來。
  今天還是過著一樣醒來準備趕上班,加上昨天的冬至陣睡著了沒抽,就想帶著牌去辦公室抽。臨時起意的帶著歐甘一起出門。用歐甘抽牌時,冬至陣的核心很有趣,給了我代表書寫的蘆葦。
  確實是這個月我的內在時鐘會有一個固定流程,是因為接了委託跟著交件時間跑。
  在書寫的時候,我感覺到我自己那雙淡漠的旁觀者之眼又醒來了,有些關係考慮重整。
  占卜是我的天賦之一,但是寫作是伴隨我更久的天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et Along,面對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扇子舞,並非無差別木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illow,尋覓不理解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異邦人,只是相對視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虹,親愛與親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類圖 15-5 通道 The Channel of Rhythm 韻律 心流 生產者的設計關於15-5通道 人類設計系統是一個強大的自我理解工具,利用15-5通道作為理解個人獨特能量動態的關鍵組成部分。15-5通道,又稱為節奏之通道,連接著G中心(15號閘門)和薦骨中心(5號閘門)。這個通道攜帶著一種獨特能量的結合,可以影響個人對生活、日常和節奏的方式。 15號閘門 位於G中心,也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4-03-18
The Path of Emotional Regulation (3)Exercise releases dopamine, improving mood and reducing anxiety/stress.
Thumbnail
avatar
迷茫人生
2024-03-12
hidden emotions2023.1.27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8
Odyssey.bkk - Rhythms of A Day以沙漠為主視覺,是由於 Rhythms of ADay 這支香給我的感覺是非常乾燥的香料茶,乾燥?茶?聽起來很矛盾,但我腦海中的畫面就是在炎熱乾燥的環境下,煮著一鍋香氣十足的無糖茶,完全正中熱愛乾燥也喜歡無糖茶的我的喜好。
Thumbnail
avatar
Eileen's
2023-11-06
每週選書|小幡彩貴《Rhythms if the Seasons》2023.8.14「每逢季節交替時便會發現:我們讓回憶附著在季節之上了。接觸到春天微暖的風時,看到夏季強烈日照製造出的影子時,聽到秋天蟲鳴時,聞到冬天清澄空氣的氣味時,你會回想起什麼?」──小幡彩貴
Thumbnail
avatar
Mangasick
2023-08-17
emotion失業2m1d 有時候「躁」也是一件讓人痛苦的事。 跟「鬱」不同,躁顯現的是亢奮、情緒高昂、無法冷靜。 離職前,去做了一次職涯諮詢,諮詢師特別告訴我要試著注意自己的情緒安定性。情緒起伏太大在職場上並不是一件好事,它代表著不穩定、不好相處。 總是那麼矛盾 不要太快樂 不要太不快樂 稍稍的 少少的 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失業男子。日誌
2022-08-01
SOUL Emotion Pro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同時連線兩個裝置 音質優先的好選擇SOUL於台灣推出了一款具有ANC降噪、通透模式、36小時電力與支援APP EQ音效調整的真無線藍牙耳機Emotion Pro,其絕佳的音質、優秀的藍牙連線、無線充電與同時支援連線兩個裝置使用等便利功能,讓這支真無線藍牙耳機未上市就備受矚目
Thumbnail
avatar
3Cholic科技情報
2022-07-22
emotion情緒, 你有因情緒而苦而痛而活嗎。 人類的情緒有很多種 快樂 激動 驚喜 興奮 滿足 期待 得意 感動 驕傲 自信 幸福 愛 痛苦 絕望 焦慮 憂鬱 失望 矛盾 愧疚 自卑 恐懼 憤怒 悲傷 沮喪 厭倦 不安 嫉妒 孤單 恨 動盪的社會 思緒交雜的世界 情感交織的宇宙 你出不來 也動不了 所以啊
Thumbnail
avatar
Irene H
2022-06-04
Red Velvet 레드벨벳 Feel My Rhythm REACTION !! 夏慕說音樂Red Velvet 終於回歸了~~~ 今天就帶大家一起聽她們最新的歌曲 【Feel My Rhythm】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