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與以後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2016年的六月開始,在Vocus(當時還是SOSreader)開始連載,到現在已經整整四年半了。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我決定暫時結束在Vocus的這個教育/教養專欄。
想寫的東西其實已經寫過一輪(有些甚至不止一次),我會將Vocus全部文章的閱讀權限設定為公開,所有人都可以免費觀看。
之後我主要的寫作方向,可能會試著多說一些故事,另外也多做一些教育現場實驗的研究紀錄。
本來我就是個很討厭對人說教的人,也很討厭別人對我說教。但竟然也就當了這麼多年教養專家,彷彿很知道些什麼似地,對著各位鄉親指指點點。
真是不好意思。
未來,我應該也還是會在教育這一行裡,跟願意和我合作的大人、小孩一起工作。鄉親、讀者們要是遇到什麼問題,要是來問我的話,我還是會如同過往那般,盡我所知道地和各位討論、給各位我的意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盧駿逸
    盧駿逸
    從2008年開始,我持續待在光合人文/教育工作室的合作式教育場域裡,這是一個師生比大約1:4的教育現場,我陪小孩一起工作的主題包括社會議題、科學、歷史、創作、自助旅行等等。除了陪伴小孩之外,我也和父母一起面對教育上的各種難題,像是自主學習、親子關係、兒童發展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