嘮叨雜記第十五篇-寒假回高雄要幹啥

2021/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日我回到得高雄,大概這次的目的就是想要延續上次跟著南北軒南下進香時,在某處台南的水庫旁邊的飯店吃完飯,到附近的咖啡廳玩桌遊被人開導要去做甚麼事情的意圖。意圖大概是這樣的,咖啡廳老闆娘看到人的面向之後開始說對方的命運甚麼甚麼的,然後我就也想問,因為自己的命運時在過去坎坷,所以問了問對方就問到是不是祖墳相關的東西沒有弄好,我想了想還真就有這麼回事,是我爸爸的養父好像要撿骨吧,在之前他還在的時候常聽他說,所以他就告訴我一些跟這位養父爺爺相關的東西,可以協助我更順利的完成這事情,大概是以下幾項:
1.回去家裡面祖先牌位拜拜,向這位養父爺爺說道要準備處理他的事務了,希望可以找到會幫助自己處理事情的人
2.找跟自己有相關的神明拜拜,請求幫忙這次養父爺爺的事情(現場跟我說是關公
3.找法會,比如三仙水懺之類的,報上父親跟養父爺爺的名字
  於是隔天我便準備要回到高雄家裡上香,但無奈我鑰匙忘記帶,所以無法。然後還有去參加林園得平水王廟會,但無奈今年因為疫情取消,但原定應該是十一月十五號,所以我又早去了。然後也跟萬世屋的捧遊們商談如何進行之前談到的東西,就是我家要怎麼整理的事情,後來時間喬一喬大概就是寒假二月前要做這樣。再加上對於我修善堂裡的二胡老師有些事情想問,所以本次回到高雄大概除了上面,就這些事情要做吧:
4.家裡鐵皮屋拆除,及後續東西的整理
5.問修善堂二胡老師關於以前台機的問題
6.做大陳事粉專
7.做旗津百廟誌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