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致~親愛的

2021/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親愛的自己:
辛苦妳了,我知道妳累了,不只身體累,心也累,是不是?這段時間看著妳身體微恙,卻還是必須咬著牙努力撐著,只因妳那頑強的個性,才讓妳撐了過來,不是嗎?看著妳內心百般糾結,一顆心始終懸在那裡,無法放鬆,卻還必須裝得若無其事,只因妳那堅忍的性格,才讓妳堅強而坦然的面對,不是嗎?我知道妳已身心俱疲、心力交瘁了,可是,請妳記得--妳還有我,妳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妳的"靈",我一直在看著妳,看著妳如何對待妳的身體,看著妳如何對待妳的心。在"四句真言"那一篇妳說過我們(身、心、靈)是妳的一部份,缺一不可,然而,妳卻把我晾在一旁,無視我的存在,不讓我參與,妳知道我那微弱的聲音一直在呼喊著妳嗎?我知道妳寫作是為了紓發妳的情緒與種種壓力,並鼓勵自己的一種體現...,但你卻忽略了要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妳的那對"隱形的翅膀"呢?曾幾何時,妳已疲憊不堪到忘了你自己的力量?曾幾何時,妳那強大的韌性不見了?妳怎麼了?"靜"下來進而"淨化"自己吧!!!
人這一生最大的勇氣是堅強而又堅韌的面對各式各樣的考驗與壓力,我知道妳正在讓妳的心得到釋放,唯有如此,妳才能更有勇氣的向前邁進,是嗎?人總是要成長的,不要讓自己停滯不前,學習修身養性,進而修心養性...。人生已走了"一半",在這"一半"的過程中,我相信妳已學會擁抱一切的痛苦與逆境,把命運轉化成學習;也相信妳已了解每一件事情都有其發生的理由,然而,找出這個理由或教訓的責任--在於妳,懂嗎?妳要知道,人生無常,生命是一篇小說,不在長,而在精,沒有任何東西是可以永遠存在的,好好的活出自己好嗎?因為"妳值得"!這是我對妳的肯定與認同。
漫漫人生,相信妳已體會到生活給予世人痛苦和磨難的同時,其實也把選擇的權力交到我們手中了,所以,試著"與痛苦共舞"吧!從痛苦中學習,"痛並快樂著"。人的禍福,是沒有特定門路的,它完全是由"自己"招來的。佛曰: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後,那一朵花開的時間。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致~親愛的自己~醒來吧!妳的人生還有一半的旅程等著妳,請好好的走完妳未來的路,用妳的智慧來面對未來的人生。風雨人生,淡然於心;從容的笑看得失,淡定的面對取捨,好嗎?妳可以的!!!祝福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69內容數
    個人的心情抒發與感觸和體悟,期許鼓勵並激勵自己,或許能與他人產生共鳴;這個世界每天都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過不去的檻,期望個人的心情物語能帶給他人心靈上的溫暖,讓心靈的黑暗能迎來燦爛的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