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隱形的翅膀

2021/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到"天使",我的腦海就會浮現天使快樂的吟唱著,揮動她美麗的翅膀,曼妙的飛舞著;這是我心之嚮往的畫面,在平和的環境,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我總想像自己有一對隱形的翅膀,它的顏色會隨著我的心境與心情而改變,端看我讓它呈現甚麼顏色。其中,我最喜歡純白色的翅膀,它象徵著"純潔"不受汙染,讓我保持清淨無染的心;它也象徵著"淨化",淨化我受傷和黑暗的心靈,過濾我內心的雜質;亦象徵著"期許",期許自己的內心通澈、透明 ;還象徵著"正能量",凡事往積極的層面想,杜絕消極的負能量;甚至象徵著"能力",有能力保護自己;它可以是一種信念,一種自信,一種內在的光明與外在的投射......這是我賦予它的意義。
翅膀的羽毛若是污染了,就會自動脫落長出新的羽毛,每換一次羽毛,它的力量就會更上一層樓,如同進化般一樣;對內而言,更清透了,是一種蛻變,好比一個透著光散發金色光芒的花仙子;對外而言,更堅硬了,是一層保護,多了更多的安全與更大的防禦力,無堅不摧,好比多了一面隱形的防護牆,這是我賦予它的力量。
有了翅膀的包覆,在裡面的我可以療傷,療癒自己的心靈;可以強化,強化內在的精神堡壘與外在的隱形屏障;還可以讓自己更安全、更強大。當裡面的我強大到能保護"自己"與"身邊的人"之時,便是我張開翅膀的時候,相信此時的我已經是脫胎換骨,覺醒的時候了,這是我賦予它的能力。
藉由內在與外在的翅膀,我可以修練自己,修練到內心更強大,就算置身暴風雨,內心也是一片明媚;修練到自己能掌控自己,駕馭生活,即便面對重重艱難,也能一步一腳印的穩健前行。每一次的修練都會不斷的往上提昇,提昇到內心柔軟而堅強;提昇到心如磐石而堅毅......。我不知道這對隱形的翅膀何時長出來的,我只知道這是我賦予它的生命與使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69內容數
    個人的心情抒發與感觸和體悟,期許鼓勵並激勵自己,或許能與他人產生共鳴;這個世界每天都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過不去的檻,期望個人的心情物語能帶給他人心靈上的溫暖,讓心靈的黑暗能迎來燦爛的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