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願望

2021/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比試結果我輸給了老師,老師真的很強,他叫我運起魔力和他對決,自己則是沒有用魔力就把我給擊敗了,而和老師約定好的,我要達成老師的一個願望......
老師露出緊張的表情說:「語光,我需要你幫我做一件事,現在非常緊急!」,我瞬間嚴肅起來並對老師說:「是的,只要是我能力所及,我一定會達成!」,老師緊張的說:「請問一下廁所在哪裡啊?語光!快帶我去!很緊急!」,「老師遵命!我一定會幫你達....咦?」我剛剛是不是聽錯了?我看向伊莉絲他們,連在旁觀看比試的伊莉絲和尼克都露出疑問的表情,我問老師:「請問是什麼事啊?我剛好像沒聽清楚。」,老師生氣的說:「我說,我需要去廁所!快帶我去!在那裡拖拖拉拉做什麼!」,「是的,老師」我回答,於是我帶老師前往廁所......願望就這樣浪費掉了?!
等老師上完廁所,老師還在對我抱怨:「剛來這裡其實就有點尿急了,害我剛剛比試時無法運起法力,這座城堡真的很大啊,找廁所真不方便。」,我笑笑回應,這座城堡的確很大,難怪老師不知道廁所在哪裡,於是用和我比試的願望來要我帶他去廁所,不過......剛剛不用法力,不是因為我是徒弟而讓我,而是因為尿急而使不出來嗎!!!
我和老師回到了練劍場地,伊莉絲和尼克在那裡坐著等我們,而他們的爸爸因為需要先處理工作而先離開了,伊莉絲悄悄靠近我,對我說:「欸欸,所以,老師就這樣把願望消耗掉了喔。」,我回答她:「對啊,老師對我說這裡真的是太大了,太大了~~」,她擺出懷疑的表情,兩顆藍眼睛看向我,對我說:「......那算是讚美嗎?」,我正要回答她時,老師突然要我過來,老師對我說:「你應該知道法力是什麼了吧,和你比試時,感覺的到你的法力很強,但是你似乎沒找到正確的方法使用這股力量,我說的沒錯吧?」,我點頭同意,老師問我:「你這股力量是怎麼得到的?」,於是,我將拯救尼克與和混混對決的事和老師說,老師突然問我:「是不是有紫色頭髮的人說他是老大。」,我驚訝的回答:「咦~老師怎麼會知道?」。
老師回答我:「我只記得我要救人,我還對他說一些話讓他振作精神,結果他就法力覺醒了,而紫頭髮則是因為是事情的主謀,所以我把他給擊退了。」,老師啊,你救的那個人就是我,老師似乎也突然明白了,對我說:「所以當時我救的人就是語光你嗎?」,我回答:「是的,沒錯。」,老師馬上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說:「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沒想到我當時救的人,現在卻成了我的徒弟,真神奇!」,我同意的點點頭。
老師對我說:「語光啊~之後的課程會很艱難,你準備好了嗎?」
我擺出自信的表情回應老師:「不管有多少困難,我一定會盡全力突破困難,達成目標!老師!我準備好了!」
(下集待續)
禹
我叫做御語,一位因為一時興起而寫文的作家,但是我絕對不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作家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