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甲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滿清十大酷刑裡的其中一刑「拔指甲」

行色匆匆只會了早點舒緩您的痛!
一一檢查著工具確認再確認,直奔醫院診間,知道您已經在等著!
忍耐一下,我來了你不會在痛了…..
因為凍甲真的很痛,拔指甲更痛而且復原期又長
所以有了非侵入式的治療「指甲矯正器」

沒有醫師袍也不是護理人員,

我是醫院的好夥伴、是醫生的好助手、是病人的好朋友。

每天往返於醫療院所的診間,這就是我的工作日常。
這天你坐在美療床上,伸出的腳一直微微地顫抖著,雙手抱在胸前口中念念有詞。
看出你的不安與恐懼!
待整理好工具後,我知道這時候該做點什麼?
口罩下的笑臉延伸到了眼角,說著婆婆不用擔心!
你現在看到的這些器械不是要用在你的腳上喔!這是為了製作出一個小工具用的。
一直在禱告的婆婆回我說;我很容易緊張又很膽小。
我說;婆婆我也跟你一樣耶!
但請放心這個真的不會痛。

會痛的就交給醫生了,就是因為不會痛所以我才可以出現在這裡。

清潔、消毒、套量指甲、製作工具、裝戴完成(在旁協助當醫生的小幫手)
過程中,你一直緊閉雙眼沒停止地禱告著。
完成後,醫生說好了……我們完成了。
你如釋重負地笑開懷像個小女生一樣,謝謝醫生、謝謝小姐讓你們辛苦了。
看著指甲上裝戴的指甲矯正器,你露出欣賞的語氣說著;
就是這個小東西,就可以讓我的指甲不會在一直捲了是嗎?
這看起來很可愛而且好像還可以穿鞋子!
剛剛是怎麼放上去的…….
像小女生一樣,完全忘了剛才的緊張!哈哈……
曾經只是一份工作,但現在我喜歡我的工作。
「常常出現在診間,我不是醫生不是護士也不是病人,這是我的醫美工作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聊聊月經|經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身體健康最重要女人的一生,都要跟我們最熟悉的親戚相處將近四十年(甚至更久),來的時候心情煩躁,不來的時候心驚膽跳。 相信許多人也是不堪其擾,今天就讓我們來好好了解,為什麼那個來會這邊也痛那邊也痛吧! 那個來會痛!是因為子宮用力蠕動,使子宮壁上的血塊脫落排出,如果排不出來,子宮會蠕動得更用力,這種時候就會造成"經痛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9-01
    [漫]《別對映像研出手!》:動畫不是動起來而已 作為一個喜歡動畫的人,我看了非常、非常感動。《別對映像研出手!》寫出了想像世界的奇幻,也有青春的熱血與執著,更是用輕鬆易懂的方式解釋動畫製作的過程,還有幻想與現實的平衡。《映像研!》用一種極其浪漫的方式說出對於我們對於動畫的感動,也把日系的職人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1-07-15
    FOMO不是病,焦慮起來要人命你聽說過FOMO這個詞嗎?這是Fear of Missing Out的縮寫。 指的是「錯失恐懼」也可以稱為「社群恐慌症」,最早在2000年的一篇學術文章就出現過,近年則又再次開始被討論;症狀是一種患得患失所產生持續性的焦慮。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6-04
    一起來喝酒吧,不過要先問一下是不是山東人說起飯桌的禮儀文化,因為山東人特別好客,有事吃飯沒是喝酒,總之最喜歡大家揪著朋友去吃個飯,但在飯桌上的座位安排、喝酒敬酒的方式,山東有一套的標準,馬虎不得。也因為我爺爺就是山東老兵,也趁著回山東的幾次機會,體驗了好幾把山東禮儀,來整理跟台灣的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1-07
    CATCHPLAY+|《花甲大人轉男孩》:我們渴望改變過去,都是為了改變未來。一瞬間,男孩都轉成了男人,一瞬間,過不去的突然都過去了,一瞬間,滿是缺陷的家也在眾人將心底話攤開之後逐漸成為彼此心中無可取代的美好存在,電影便繼續講述這群心態上並無太多長進的大孩子準備踏入成人世界的過渡期。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0-11-29
    看看環境,是不是看起來一樣那麼具有威脅性『針對背叛,找出一個不具威脅性的地方』 每個人的輪迴,都有不同的痛點,有時候,即便主角不同,但演出的劇碼大抵相同。 或許,你跟我一樣,對於『背叛』這一回事,也是痛到了極點。 指令一下下來,第一個直覺就是: 『我怎麼可以對自己那麼的不好?!』、 『為什麼老是為了別人的錯誤,而自己懲罰自己呢?!』、
    avatar
    李珈誼
    2020-09-30
    拖延不是病,拖起來真要命只要想到必須接觸到人,心理保護機制就會自行啟動,讓我的理性無法和行動連線。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