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魚碎唸|酒精控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對自己做酒精控管的關係,我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的享受酒精的放縱了,這讓我想起以前上課的時光…為了不浪費酒水,每次課後總微醺的回宿舍,哈哈哈~


其實會買這瓶酒是因為酒標的人物很像我過世的公公(Father in laws),存放在冰箱很久之後,因為強烈的慾望讓我打開了它。

然後,我喝完了2/3,覺得身輕如燕的,好放鬆。 #比起啤酒我更愛紅酒 平價的紅酒之中,這支西班牙產的紅酒算是好入喉的了。 # 接下來就看明早我的頭會不會痛了 

如果當初我選擇晝伏夜出的生活,是不是會更適合我?又或者是我會迷失了自己?無論如何,人生就是不斷地在做選擇,選擇什麼,都對自己很重要。

雖然這個世界令我覺得很受挫、很失望,但上天總是會派愛我的親友們來支持我,告訴我不要放棄…
#酒精可以暫時忘卻煩惱卻無法解決煩惱

謝謝寵愛我的你們。
    1會員
    15內容數
    不稱職人妻與貓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