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新的境界

2021/0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昨天與師父比試後,我今天正式開始了訓練,師父說:「現在!給我讓城堡跑步15圈!一定要給我跑完!沒跑完不准休息!」,我露出錯愕的表情對師父說:「不是應該要先練劍術嗎?」,師父吼我:「練什麼劍術!連基本體能都不深厚,別妄想先練劍術!」,呃,看來我惹師父生氣了,於是我開始跑了起來,才跑了一圈,我腿已經開始有點痠了,這個城堡真的很大,繞一圈真的蠻累的,我感覺大概已經跑一公里了吧,在我跑完第五圈,準備跑第六圈時,我跌坐在地上,腳已經痛到沒知覺了,我大喊:「師父,我腳好痛啊!痛到沒感覺了!」。
師父過來和我說:「語光,我和你說,你一定還可以跑,相信我,我一開始接受這訓練時也是痛不欲生,但是只要經歷過後你就知道其實也沒有怎麼困難,其實人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只有你認為自己做不到而放棄,所以,語光!站起來!你一定做得到!」
師父於是把我扶了起來,我又跑了七圈,我全身汗流浹背和痠痛不已,我的視線早已被汗水遮住,剛剛在跑的過程中也是跌倒了好幾次,但是,我不會放棄的!終於,我剩下最後一圈,最後一圈!我感覺我好像可以達成,我一邊喘氣說:「呼...呼..呼..該試試看我能不能結束它!」,於是我運起了法力......
「咦?」我說,全身的力量比之前更強了!法力一樣流入我的體內,但是明顯的能量變的更多、更強,我深吸了一口氣,周圍的風開始在我身旁旋繞,把我身上的汗水全部吹走,我感覺的到身體的疼痛逐漸消失,雖然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甚至等等結束後也可能會有反噬,但是我一定跑完最後一圈,這是我最後的機會!我睜大眼睛,直直的盯著眼前的路,我又深吸了一口氣,將法力集中於雙腿中,周圍的風也集中於雙腳中,我一定做得到!
我大吼了一聲:「衝啊!」,腳下的風如同噴射器般,我衝出一步,腳下的風全力的幫助我推進,一個瞬間,我已經跑完半圈了,呃!還差一點!我感覺腳下的風逐漸削弱,我又大吼:「不能放棄!」,用剩餘的法力再次集中於雙腳,風再度聚集於雙腿,我感覺如果這次在沒有成功,我就沒機會了,不......我一定會成功!
我再度吼出:「衝啊!」,這次不太一樣,城堡附近的風似乎都消失了,風全部集中到了我這裡,我衝出了一步,瞬間整座城堡的風傾瀉而出,這次似乎有點大強大了,我已經超越了終點大約又三十公尺好不容易才停下,我看見老師朝我走來。
我笑著對老師說:「老師,我辦到了!」,之後就昏過去了。
老師抱起沉睡的我,對我說:「沒錯,你做到了,你已經達到了一個新的境界,徒弟啊~做得好!。」,天上的太陽已經逐漸落幕,老師慢慢的將我抱回城堡......。
(下集待續)
禹
我叫做御語,一位因為一時興起而寫文的作家,但是我絕對不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作家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