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 工作坊DIY課程(下篇) ── 意外收穫

2021/02/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學員用 MakerSlide Taiwan 鋁擠型,DIY組裝的CNC雕刻機)
我的斜槓人生讓我看見自己生命中很多的《可能性》存在,只要我《有意識》地想讓哪個《可能性》在物質世界顯化(即在我的實質人生中經驗),自然我的意識會讓我把能量集中在想要發展的《可能性》事件上,自己的能量聚焦後也就吸引更多同質性能量接近,能量牽引聚集的力量足夠到可以顯化可能性事件在人生中發生,還有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你必須全然信任自己的可能性真的存在及信任宇宙能量自有它的運作方式。
2015年暑假,在CNC(數控雕刻機)的課程期間,我相信真的又是天使默默地協助我們,因為上課地點是南部鄉間小路旁開放式廠房,這麼巧剛好有個新唐人記者騎機車路過,好奇停下來看,然後問說能不能隔天來做採訪。這完全是意外的收穫,免費的報導影片,讓我們回到法國後,參加巴黎免費的Maker Faire展覽時,可以撥放著新聞影片做宣傳(雖然是中文報導),卻能大大增加人們的信心。
之後,每年免費的Maker Faire展覽,我都會在展覽攤位掛上寫著MakerSlide Taiwan的招牌,這也是我在海外利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宣傳台灣讓別人認識台灣的一種方式。有時候也會碰到對歷史政治非常清楚或曾經去過台灣的外國人,聽到他能夠用非常清晰的歷史概念講述著台灣與中國如何的完全不同時,讓我覺得很欣慰外也很慚愧一個外國人比我還清楚台灣歷史。
(在Maker Faire巴黎展攤位)
因此,開始慢慢打開法國市場後,客戶都自動在網路上找到我們,這一切除了努力付出外還是需要平常培養好運氣的能量,才會有貴人相助,真的讓我每天都很感恩,因為所有好事情發生都需要各方正能量聚集一起才會在物質世界(人生中)顯化。而懂得感恩也是培養好運氣的一種,靠一個人的能量與力量是很有限的,事件的顯化都是必須要有其它因緣合和才會發生。所以,當我們做任何事都抱著正面信念自然會吸引正面的人事物接近你,無論任何方面如健康或財運或感情等等,想要人生順利好運連連,抱持著正面信念思維是很重要的關鍵。
更多CNC相關資訊分享收錄在以下網站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追蹤我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或追蹤作者宇宙空神,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延伸閱讀:
CNC (數位雕刻機) 工作坊DIY課程(上篇)
人生遊戲怎麼玩:就像在畫布上塗色塊(下)
人生遊戲怎麼玩:就像在畫布上塗色塊(上)
你相信嗎?【好運氣】是可以努力培養的
如何做才能《心想事成》— 感情篇
宇宙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如何做才能《心想事成》— 經濟篇(下)
宇宙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如何做才能《心想事成》— 經濟篇(上)
3D列印機 — 是甚麼東西?可以做甚麼用?


閱讀更多文章請點空神的生命實驗】在此祝福每一位看我文章的人新的一年 : 牛轉乾坤,生活豐盛健康喜樂, 在此分享不算文章的文章,喜歡的話別客氣給我按讚鼓勵或實質贊助都可! 感恩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