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實踐

2021/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WISH!DO IT!
叫醒我的不是鬧鐘也不是夢想,而是蚊子。。。
是的~~自從我昨天自己立下的Flag要早起的決心之後呢!我發現我的身體跟腦袋有默默的記下來,所以到了早晨有一部份被喚醒,但基於我平常愛賴床的習慣一時之間難以適應,所以我覺得我的腦袋的2個聲音在天人交戰中,就在此時帶著使命的蚊子不停的在我耳朵旁嗡嗡作響,因為次數太頻繁逼得我不得不起床,於時我就自然的被叫醒了,今天起床時間是AM6:47是好的開始喔。
刷牙洗臉完之後,我在我的床頭發現帶著使命的蚊子,本來以為只有一隻,沒想到居然來了2隻,我再度體驗什麼叫吸引力法則,只要你想要全世界都會來幫你,但我有因此打算放過他們嗎?No!我真是標準的過河拆橋。
我想了一下,2隻蚊子靠那麼近我只能選一隻打,我第一時間馬上選了吸飽吸滿肥滋滋的那隻,因為他應該比較飛不動,他的使命已達任務已完成,吃飽後可以安心上路了,神隱少女說的是對的「不要吃太胖會被殺掉的。」另一隻就被放風打不到了,可能他還有未完的使命要幫我,希望他加油助我成功。
要去臨時抱佛腳準備面試資料了,祝我好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