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心態就能翻轉人生

2021/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無意中接觸到閱讀前哨站作者瓦基的Podcas「下一本讀什麼?」一聽之下不得了,有一種被雷打到的fu。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你有可能因為一個人、一件事、一本書或一句話起心動念之下,就突然做出改變。
一直以來我都有閱讀的習慣,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就是瀏覽過了,就像每天看電視新聞,可能當下你有一些感觸,但過了那幾天後你就忘了,甚至比那些廣告還不如,最近被FoodPanda的廣告大洗腦,這是一種強迫你大腦記憶的方式就是不斷的出現。。。
所以我現在又要重拾這個荒廢許久的部落格了,希望這次真的能好好的堅持!
瓦基說注意力是最寶貴的,應該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我今天身體力行了一下,發現原來真的心態改變之後,一些狗屁倒灶的事似乎都不是什麼事了,以前的我可能會為了無能的主管跟無腦的同事而氣急敗壞,上班、下班聊的想的都是這些讓人產生負面情緒的事,但我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後,瞬間這些煩人的鳥事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也感覺我的嘴角上揚步伐輕盈,我現在想的是我下週二的面試該怎麼好好準備(祝我面試順利^^),希望吸引力法則是有用的,當你正向思考時就會吸引到好的事物來到你面前(到時再來更新是不是真的哈哈)。
順道一提今天也是我的農曆年生日,所以我訂了蛋糕,要去拿時被通知做到不是我要的那款蛋糕,但目前只有黑森林(我的天!我就是為了不想再吃黑森林才換口味的,這是什麼墨菲定律?)後來我說我不要黑森林,店員說那可以讓我挑2個6吋的如果價差不是太多的話他們會吸收。
在去的路上我就看了一下價目表如果挑2個6吋的他們會賠1百多元,我想想應該1個6吋1個4吋可能就差不多價錢,到了現場後,店員就沒提電話上告訴我的事,後來我也想說就算了,就拿了1個6吋的,付完款後店員加送了1盒蛋塔給我,這樣的處理方式我想也算是很有誠意了,我自己回想一下,若是以我之前的心態可能我會一直糾結於為啥能犯這麼低級的錯誤,這也太瞎了!但我現在會站在他們的立場去考慮,出這個錯誤誰都不願意,但犯了錯能誠心的想辦法解決,我覺得這就是最好面對問題的態度。
P.S蛋塔真的不錯吃,我覺得懂做公關更懂做生意,這種操作真的可以好好學起來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