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俗語說:女生外向,是有一定道理的。
女兒嫁出去了,在她的心裡,排第一位的,當然是她的丈夫啦。
有了小孩,很自然小孩就排第一位。
那麼,她自己的父母呢?排第幾位啊?
無所謂。
(2021-2-2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5會員
    785內容數
    現代人該怎樣看待儒學呢? 能替孔子說句公道話嗎? 怎樣做一個《論語》的明白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俯首甘為孺子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覆亦修賢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哲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清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值得一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失足成千古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妙齡女子害怕看牙 牙齒位移鬆動變成暴牙蘇 因為看牙的不良經驗S小姐長期不敢到牙科就診,就算門牙鬆動、掉牙也不敢就醫。直到某天聽到同事在說某某講話嘴巴都臭臭的….才驚覺原來自己的牙齒的問題已經影響到自己的社交了…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Lu
    2021-09-28
    【關卡01】透氣排汗機能衣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嗨,翻開這本書的你,我的意思是點開這篇文章的你!你好!我是一名極簡主義者,我叫布蘭達,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出生時間只差三分鐘,據我們媽媽說我們是異卵雙生,所以有點不太像,你應該分辨得出來,說到維尼,我不把他看做是我妹妹,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知己、全世界最懂我的人,因為有他,我的生活變得蠻有趣的,同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9-27
    我只是想活著 第17章 傳位袁弛琛「第一,我坐化之事在五年之內不得向外透露,對其他門派及門中弟子皆稱我閉關未出即可。 在發生沐雨之事前已向外宣達為師要閉關之事,只是因為沐雨及羽扇靈器的緣故,因而延遲閉關,以致於為師的出關時間也因此延後,他派要是問起只需如此答覆即可。 至於我的遺體則置於東卯山主峰山巔之處,悄悄以砂土埋之,不得鋪張,避
    avatar
    憶宇
    2021-09-27
    定位:在眾聲喧嘩的市場中,贏取用戶心智 「定位」是一本被譽為美國史上影響銷售最深遠的書籍和觀念之一,是行銷大師賴茲&屈特劃時代經典之作,風靡全球四十年,發行超過5,000萬冊。 臺灣的出版業每年大約出版三萬多種新書,你至少需要每天二十四小時不停地閱讀十七年後才能翻完它們。臺灣的電視台數目有上百家以上,每個家庭平均電視擁有率為1.7台,每個
    Thumbnail
    avatar
    Ethan的商業 & 閱讀& 學習筆記
    2021-09-26
    《課堂生活》國中排球比賽,比輸贏更重要的事「如果你成為了班導師,你會在『比賽前』、『比賽時』和『比賽後』,分別和同學們說些什麼?不侷限在上場的選手身上,任何人都可以。」 安靜的氛圍突然轉變。當第一位同學起了頭後,大家開始陸續的舉手,提出他們想說的話。 就在熱烈發言之後,黑板上出現了十三條事項,遠超過我的預期,不過,精彩的還在後面。
    Thumbnail
    avatar
    林凱彥
    2021-09-25
    與排球相遇|日更挑戰第六日在工作的日子,每日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下班能和你們一起打一場排球。
    avatar
    雙兒
    2021-09-24
    遊戲排位vs學校排名從玩任天堂開始,就愛上電玩, 從以前的任天堂到現在的手遊,我都沒間斷過,老實說,也很難斷 就因為它的魅力-自我成就感。 電玩遊戲中的排位,是自我的肯定感; 而學校的排名,是外界的眼光。
    avatar
    勇者無懼Ching
    2018-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