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貶下凡的女仙 - 二版-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那感覺,就好像海洋最深層的生物突然被陽光照到般,雖然極力克制,但仍然幾乎、快要完全愣住了。
嗯?他好像要講話。
我很感動,他對著我,也向著剛剛那堆「姊姊」說。
嗯?誰讓你很感動?我跟那堆姊姊異口同聲問。
小妹,剛出生沒多久那一個。於是我的奶嘴又掉到旁邊了。
認,認真?我結結巴巴地問。
對。他回。
我真的很感動,所以我.....。接下來,他還這樣說。
嗯?所以大哥你怎樣?我害羞起來,想不到,接下來的事還讓我害羞到極點!
他,他親吻我!我的雙唇感受到他的親吻!
你,你有感覺到嗎?
他微微笑——我沒有閉眼——有,我有感覺到,這就是我的其中一項修練能力,妳覺得怎麼樣?
很,很讚。說完,我從脖子紅到頭頂,最大值的紅——這個「紅」字是動詞。
我想跟妳交往,他又在腦袋裡跟我說。
什,什麼?我可以愣呆到變成雕像了。
這時,坐在大哥面前、跟他還有其他男仙哥哥們的他們的爸爸加叔叔伯伯睜眼了。
不行!兒子/姪兒——他們同時講——我們有規矩。
嗯?什麼規矩?不能跟小女嬰交往嗎?我在心裡問他。
唉!對,對不起,我不能跟妳交往,雖然我很想,我剛剛沒想到,真的很對不起傷害妳愛我的心。
呃......沒、沒關係。我看著他,羞赧地笑了起來。
等等。他怎麼知道我愛他?這麼明顯?
很明顯。他回。
什麼?他偷聽我的想法!
抱歉,因為我實在太感動了,才偷聽的。說完,他看著我歉然一笑。
哇!他的笑,好吸引我——從沒看過這麼好看的笑容。趕忙,我把他的笑貌牢記,不,我想用刻的,到我心底。
這時,我心裡一個驚訝,睜大我的雙眼。
嗯?怎麼了嗎?大哥他溫柔地問我。
呃......該講嗎?我疑惑。
沒關係,妳講,我不會跟任何人說。他在心裡跟我說,而我有聽到。
好!那我講囉!就是啊......我剛剛稍微看了一下我的未來,發現啊!我是那種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型的女生欸!
愣了一會,他紳士地微笑。
......好有禮!我心想。
沒,沒關係。他說。
......真的嗎?我又在心裡疑問。
嗯......我很想跟妳說是真的,但很遺憾......他還沒講完,我就知道他是在騙/安慰我了。
瞬地,我的心崩潰得徹底,無聲的。
原來,這種崩潰,最讓人心痛,雖然無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