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何決定是否該離職?若只有一個理由,那會是...

2021/03/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之前有篇「如何決定是否加入某公司?」,然後有位讀者來信「點菜」,所以本篇來回答訂戶問題,原文來信如下:
這篇是如何決定是否加入某公司,希望暢哥有機會也能寫一篇如何決定要離開某公司?尤其第一份工作,大家都沒有離職經驗,而像我之前待的公司蠻糟,但我不知道要如何判斷該不該離開,而是檢討自己是否為爛草莓,直到有幾位資深同仁加入我們公司,幾乎進來不到一週,就主動跟老闆提離職,才讓我意識到這間公司原來真的很糟,也在那時開始想知道有什麼準則去判斷要離開某公司。

期待暢哥之後寫如何決定離開公司,雖然很多人說感覺不對就離開,但第一份工作時,很難知道是自己感覺不對,還是自己只是從學生到職場的不適應,現在即使有 2 年的工作經驗,但如果再回到剛加入第一份工作的新創公司,我也很難有把握第一週就會遞出離職。
說真的,這種文章要我來寫真的太太太簡單了,簡直是做球給我殺,離職的理由太多可以寫了,不如就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說好了。我盡量簡短,免得變成我的自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創作者事業帝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于為暢
于為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